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語無倫次的朱立倫主席?

◎陳慶坤

中國「共產帝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新年前夕發表賀詞強調「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次日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中共或中共領導人的「談話都很正常」?朱立倫的「正常」是指「消滅中華民國」祖國統一是很正常;那麼國共內戰未被消滅乾淨逃到台灣的流亡政府中華民國,等待中共二次消滅是很正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常常語無倫次,正是凸顯黨國徒子徒孫在台灣存在的荒謬性與虛無的本質所在;所謂「名不正言不順」。

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朱立倫語無倫次表示,稱國民黨的信念就是永遠堅持捍衛中華民國。顯然這是假議題,因為朱既然呼應習近平「談話都很正常」不必反對;「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也是很正常,則此如何捍衛中華民國?究其意義只是假藉「中華民國」牽制台灣人,等待中共一起解決台灣問題,實現國共「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

朱立倫再語無倫次稱,國民黨的信念就是堅持民主自由,民主自由是普世價值。國民黨有民主自由「普世價值」觀念?這不是進入西元2024年的「紅色笑話」?在台灣民主自由的實踐過程中他們永遠是誓死反對的中共同路人。君不見,國民黨黨政要員、退休將領絡繹奔馳於「共慘道路」,如此親共所為何來?「莊敬自強、堅持民主陣容」,70年代蠱惑「憨愚的台灣人」,專制極權才是他們的最愛!

更荒謬的是,媒體也詢問最近流行打「蔣經國牌」,朱立倫更是語無倫次稱國民黨堅守「蔣經國路線」?天啊!真的要學習高雄立委參選然黃捷「翻白眼」,不只是滿口的荒唐言,而是打蔣經國的嘴巴!1979年,美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正式建立外交關係,蔣經國主政的中華民國政府和中國國民黨對中國共產黨採取「三不政策」:「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語無倫次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對得起他們的「蔣經國是國民黨的前主席、前總統」(朱立倫語)嗎?真是「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前教育部長杜正勝說,許多本土派認為「我不必了解中國」,但「中國隨時對你產生威脅、是你的敵人,你卻對他的想法、過去不了解,不是太危險了嗎?」在此進一步引述補充,台灣人更需要了解在台灣的中國人,不了解國民黨的想法、過去在台灣所作所為,不是太危險了嗎?

(台灣教授協會、北社會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