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誰才能勝任高雄市長?

◎展昭

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晚間開設二級災害應變中心,在會議結束後,被發現竟然現身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的廚藝展飯局現場,被網友拿來與冒著風雨在高雄視察的陳其邁相比,網友氣炸怒轟:「太過分了」。

陳其邁19日夜晚到高雄視察,韓國瑜則出席餐飲工會活動。(左圖取自陳其邁臉書,右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林后可可園」)

韓國瑜19日晚間前往博愛二路「高雄林皇宮」,出席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舉辦的「2019高雄市餐飲廚藝展」,被參與活動的「林后可可園」拍到入餐桌席與來賓互動,並貼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照片中能看見韓國瑜坐在餐桌前,引發網友不滿。

一個下班去勘災,另一個下班去參加宴會,怎麼差很多?韓某人穿青蛙裝到下水道表演了幾分鐘就被中天新聞捧為勤政愛民,小英與蘇院長努力了好幾個月就被黑卡誰,像話嗎?

高雄市一大城市,不比鄉鎮里,居然可以一心二用,既想當市長,又想選總統,怎麼會有如此貪心之人?何不乾脆直選中國國家主席或世界總統,可以一勞永逸,不用再怪東怪西?

只有不學無術的草包,才會騎驢找馬,永不滿足。目前是民主時代,不是威權時代,由萬年國會老表選總統,只靠想恢復18%的人支持,夠嗎?這些人自私自利也罷,為何有一些沒有18%可領的人也支持韓某,腦袋是否秀斗?

到底誰才能勝任高雄市長,難道還不清楚嗎?韓某人如果無心在高雄,何妨趕快辭職讓賢?那種貪心的模樣,不就是國民黨的特徵嗎?例如有許多國民黨高官,家財都已萬貫,卻還不捨得18%,可知恥嗎?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