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黨主席不顧國家安全 還好意思高談人權

◎陳啟濃

全世界沒有哪一個國家受到中共的滲透像台灣這麼的廣泛且深刻,台灣如果沒有建立完善健全的國安體制與法律,中共將不必發動戰爭,透過利益、權利收買台灣的人心,再用洗腦的滲透方式,台灣將不攻自破,拱手讓給中共。這就是中共全面統戰台灣的最高指導原則,台灣如果連預防的機制都棄守,就真的只能讓中共無聲無息的赤化台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竟然公開指出這樣的國安機制是在「傷害人權」,講出的話讓人直冒冷汗,簡直要開大門迎接盜匪,將人民的身家財產奉送給盜匪。國安的道理簡單明瞭,用犯罪集團做比喻,民眾如果接受犯罪集團的金錢資助,得到一些好處占了點便宜,這難道不算是助長犯罪,等同是共犯。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竟然公開指出這樣的國安機制是在「傷害人權」,講出的話讓人直冒冷汗,簡直要開大門迎接盜匪,將人民的身家財產奉送給盜匪。(資料照)

里鄰長、宮廟團體等社會組織接受中共招待,就跟接受犯罪組織資助資金一樣的情形,無非就是別有所圖,有所得就必須有所付出,重者透過關係出賣國家利益,危害國家安全,輕者也會成為中共的宣揚者,為匪宣傳,瓦解台灣人的反共意志,混淆保衛國家的信念。

中共是全世界最大的犯罪組織,用國家的機器施行詐術暴力以侵害人權的行徑,對台灣而言更是最大的危安因素。中共傾盡國家資源想要侵略台灣,台灣人不該自甘墮落,與盜匪為伍,卻不知警覺,做出危害國家的行為,卻還自以為理直氣壯。

像朱立倫所言政府的國安措施是「傷害人權」,這麼荒謬的言論,跟盜匪談甚麼人權,他們就是要來奪走我們的人權,迫害我們的人權。做個守法的愛國公民,不跟中共站在同一線上,不配合他們的演出,這樣的堅持是在「捍衛人權」,怎麼能指控為是「傷害人權」。

(作者為政戰人員退伍)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