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不能讓國共聯手的不在籍投票得逞

◎阿興博士

中國共產黨處心積慮要併吞台灣,國民黨日思夜想重返執政,兩者只要達到目的都可以不擇手段,國民黨在本屆立法院取得相對多數後,不思如何福國利民,卻是優先推出許多極具爭議且違憲的法案,不過,卻都是有利於國民黨勝選的法案,尤其是不在籍投票,其動機及目的,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所以全民應該要反對到底,不能讓國共得逞。

圖為今年一月底(24日)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左)、王鴻薇(右)、陳玉珍與立委當選人廖偉翔等人所舉行的「藍委正式提案立法『不在籍投票法』!保障人民選舉權」記者會。(資料照)

所謂不在籍投票就是可以不用回到戶籍所在地投票,也就是可以透過通訊方式投票,這就是中共最想要的模式,國民黨口口聲聲說,歐美先進國家都是這樣,但想請問國民黨的是,歐美先進國家有像台灣一樣的處境嗎?假設今天有幾十萬台商在中國各地進行投票,是要在中國的公安廳進行嗎?這些台商可以照自己的意志選舉嗎?所以我認為,這不但是台灣國安問題,更是存亡的問題,如果讓國共聯手的不在籍投票得逞,那台灣的民主就可以由中國操控,國民黨鐵票增加,每選必贏,台灣政權成為中國的傀儡,中共不戰而收服台灣。

此次2024年立委選舉,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許多投票給中國國民黨的人都已經感到汗顏及後悔,希望台灣人早日覺醒,識破中共詭計,否則台灣民主將在中共的認知戰滅亡,屆時將後悔莫及,無以復加。

(科技公司主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