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這不是一場選舉而是一場戰爭

◎阿興博士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中國共產黨利用抖音平台大量放送假消息,一直中傷台灣政府及執政黨,中共利用在台灣的代理人包括國民黨及民眾黨的政客,不斷抹黑及造謠,好像壞菌一直發酵,導致許多台灣百姓中毒,尤其是涉事未深容易受騙的年輕人;雖然執政黨一直澄清,但年輕人不聽也不看,只相信中共在台的代理人,這實在是一大危機。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中國共產黨利用抖音平台大量放送假消息。(法新社)

民進黨執政黨八年,國會過半完全執政,卻錯失良機,沒有嚴禁抖音,官員以為澄清應付了事就可,殊不知許多年輕人都已經中毒了,毛澤東的名言:謊言說了一千次就會成為真理,柯文哲以毛匪為師,他雖然此次沒有得逞,但在國會卻大有斬獲,台灣可能面臨國政空轉四年,最高興的當然就是中國共產黨,等到牠在台灣的代理人持續壯大,中共將可不費一兵一卒收服台灣。

所以,這不是一場選舉而是一場戰爭,我們面對的一個殘暴虛謊的中共政權,中共是不消滅台灣絕不罷休,既然如此,執政黨就應要有所作為,不要一直被動挨打,否則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政治不是自命清高,以為推出沒有論文抄襲、沒有炒地皮、沒有違建的清新形象者,就會當選,更不能一味討好順應年輕人。

此次民進黨國會不過半主要的破口就在台中及桃園,國民黨推出許多有黑道背景及官司的爭議人士,卻都一一當選,執政黨應該要記取此次教訓,因為敵人是無所不用其極的下三流手段,而應對比拳頭不講理的流氓,若只一味的跟他講道理,吃虧的是自己,所以執政黨要清楚認知,為了台灣民主,政治需要一些手段及方法,務必加強台中及桃園的力量,否則永遠選不贏黑金,執政黨也需儘早培養可以媒體聚焦的政治明星,尤其是在桃園及台中兩地,帶動氣勢,否則二年後的大選可能會全軍覆沒。

(科技公司主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