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他白賊更破毀農地 — 一個稻農之子的憤怒!

12-25 02:04發 12-25 23:34修正

◎胡文輝

身為稻農之子,每次看到柯文哲、陳佩琪夫婦在稻田裡,滿手抱著金黃色成熟稻穗的宣傳照,對照他們在竹市持分擁有的特種農地上,竟填上廢土、鋪滿柏油加級配,出租做為遊覽車停車場,不由得就火冒三丈!

父親一生都是稻農,他生前每次看到農田被破壞,都會又氣又感嘆的說:唉,那是良田!現在,看到他們夫婦假農民又白賊護農欺騙大眾、更破毀農地,換稻農之子的我憤怒了。

柯文哲在十二月七日提出農業政策,說什麼「守護農地,再創農村新生命」,但是,你把自己的農地,違法私自填上廢土鋪上柏油級配,農田慘遭破壞,還變更用途做大型車停車場,根本無法無天,農地就是這樣守護的嗎?即使你們在「東窗事發」後,請怪手挖去柏油路面,但下面竟然填了不少磚石水泥等建築廢棄土,顯然仍無法恢復良田原狀,這塊農田被你們破壞後,不知多少年內很難再耕作了。

柯文哲在十二月七日提出農業政策,說什麼「守護農地,再創農村新生命」,但是,你把自己的農地,違法私自填上柏油,破壞水土,變更用途,根本無法無天,農地就是這樣守護的嗎?圖為柯文哲持分的農牧用地,日前被踢爆違法填平蓋停車場。(資料照)

你們嘴巴宣稱守護農地,不但完全白賊,更是破壞農地的劊子手!

柯文哲、陳佩琪,當你們夫婦滿手抱著金黃色成熟稻穗作秀時,(不說你們在割稻尾,因為你們連怎麼割稻尾都不知道)你們知道稻子是怎麼長出來的嗎?你們沒犁過田、沒耘過土、沒在水田泥漿裡插過秧、沒在透骨寒的田水裡除過草、也沒割過稻。你們沒種過田,不知道冬天除草時田水有多冷,不知道夏天割稻時赤日炎炎有多熱...。

你們對農業統統不知道,卻連農民的便宜都要拿去欺世盜名,竟厚顏無恥的大秀農夫照!

你們更厚顏無恥的是,在扮假農夫、提出守護農地政策之前很多年,竟偷偷把良田違法破壞變停車場,年收百萬租金,而這種違法事已幹了很多年!

柯文哲(左)、陳佩琪,當你們夫婦滿手抱著金黃色成熟稻穗宣傳時,(先不說你們割稻尾,因為你們連怎麼割稻尾都不知道)你們知道稻子是怎麼長出來的嗎?(資料照)

而且,違法破壞良田變更做停車場,只是中場過場而已!因為,那塊農地才700坪不到,顯然不是為了農田在756坪以上可以蓋一戶農舍(建蔽率10%、容積150坪以內),令人強烈質疑根本是在炒地皮!更令人質疑的是,相關消息靈通人士可能事先獲知,該農地可能都市計劃變更為建地,價值翻十倍以上....。

有道是,有錢難買早知道!你們技高一籌,以早知道來大發不義之財!但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護農好話話盡,破壞良田壞事做絕,終於案發了。

一邊嘴說守護農地、一邊早就在搞農地大破壞!就如俗話說的,嘴唸經、手摸奶! 這種無恥加三級的不要臉之事,你都做的出來,若當上總統,你還有什麼無恥加十級的事做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