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恁爸」VS「猴孫子」、 「藍有馬文君」VS「白有徐春鶯」

07 02:33發  07 22:15修正重發

◎胡文輝

你當「恁爸」肖仔?!

白黨黨魁柯文哲用這句狠嗆藍黨黨魁朱立倫,自居「恁爸」,語帶不屑,出口成,目中無人,簡直把朱立倫及藍黨黨徒當做龜孫子」,隨便任意罵!

朱立倫只好繼續做出「忍辱負重」狀,不輕不重的回嘴兩句,繼續以老蔣當年那句「和平未到絕望時期,決不放棄和平,犧牲未到最後關頭,決不輕言犧牲。」做為最高指導原則,擺出不惜任人欺凌也要追求藍白合的姿態。

從言語過招、狠話說盡來看,柯文哲接連狂勝朱立倫、白黨壓著藍黨打,不過,從柯文哲、侯友宜兩人民調的老二、老三之爭來看,藍軍任毀任謗,即使鬥也不要破裂,低姿態求藍白合的政治攻略,顯然發生效果,侯友宜近來連續幾個民調都是侯老二、柯文哲則直直落成了柯老三,快要掉入井裡和郭董爭三、四了。

柯侯之爭有如當年的毛蔣大戰的劣化翻版,當年毛蔣都講抗日、現在藍白都講下架民進黨,柯文哲就是偷學學殺人魔老毛的劣徒再劣化的版本,他也想學「一分抗日、二分應付、七分發展」、「聯合次要敵人、打倒主要敵人」的老賤招,藉藍白合壯大自己,再「吃藍滅綠」。不過,他的伎倆不過爾爾,被越來越多人看穿了,他一再耍弄的兩手策略加一張嘴,就越來越耍不起來了。

柯侯之爭有如當年的毛蔣大戰的劣化翻版,當年毛蔣都講抗日、現在藍白都講下架民進黨。(報社合成)

他自居「恁爸」狠嗆朱立倫、簡直把侯友宜當孫子之後,得意洋洋過了頭,又扯猴子,把猴猴侯友宜拖下來一起洗髒水,他大談猴子理論形容政黨輪替,指稱國、民兩黨如兩隻猴子,換一隻下來,屁股一樣是紅的。藍白合的最大誘因就是聯合下架民進黨,拿下執政權力大餅再來分贓,現在,柯文哲先招認並指責國民黨猴子屁股紅,和民進黨換來換去都是屁股紅紅的,那還需要下誰的架呀?

尤其,柯文哲忘了那句俗話:馬不知臉長、猴子不知屁股紅!他自己都不照照前後視鏡,看看自己的屁股更是紅通通紅到骨子裡!

果然,白黨馬上露出它的紅屁屁,「藍有馬文君、白有徐春鶯」,白黨顯然在親中舔共屁股紅上不輸人也不輸陣,藉著提名替中共促統、搞統戰台灣的徐春鶯入該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在屁屁紅上更勝藍一籌。藍白爭「紅」,簡直成了兩黨賣國立委大競賽!

「藍有馬文君(右)、白有徐春鶯(左)」,藍白爭紅,簡直成了賣國立委大競賽!(報社合成/資料照、擷取自民革上海市委官微)

這是對台灣的最基本忠誠問題,也是最重要的國安問題,徐春鶯絕不能在沒有放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之下,擔任中華民國的立委,柯文哲提名徐春鶯的陰謀,就是假藉民主反民主、為中共一國兩制製造突破台灣民主防線的破口,台灣的選民一定要用選票拒絕讓柯文哲破口得逞!明年一月大選,政黨票絕不能投給柯白黨,投白等同投紅,就是投給一黨專政、企圖併吞台灣的中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