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徐配」子彈快快飛 – 柯文哲應提名徐春鶯當副手!

10-30 02:25發 20:04修

◎胡文輝

柯文哲似乎鐵了心,要提名曾為中共幹部、中共統戰樣板的徐春鶯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且排在前頭穩當選名單,甚至連徐春鶯入立法院之後,要加入內政委員會都安排好了。

柯文哲大力為提名徐春鶯辯護,還反擊稱「為何劃分敵我?」不過,更多人反問柯文哲:「你為何敵我不分?」強烈質疑直指:「你根本就是敵方同路人!」

在此給白黨柯黨魁一個良心的建議,就套用柯文哲最愛用的那句共言匪語「讓子彈飛」,柯文哲應該提名徐春鶯當副手,「柯徐配」一定可以讓子彈快快飛!

柯文哲自己創立了民眾黨,自己提名自己為該黨總統候選人,一人英明、一人獨裁、一人獨斷,他要提名徐春鶯為不分區立委,黨內「誰敢說不」?他要提名徐春鶯為副總統候選人,黨內同樣誰敢說不?當然是他說了算!

柯文哲(中)似乎鐵了心,要提名疑曾為中共幹部、中共統戰樣板的徐春鶯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且排在前頭的安全當選名單。(報社合成/資料照、美聯社)

柯文哲提名徐春鶯當副手,應該如反掌折枝般容易,徐春鶯絕對不像侯友宜,人家明明不要娶你,你還限時逼婚,甚至拿著一瓶砒霜(開放式初選)、要和柯私用的糖蜜(全民調),混成兩杯交杯毒蜜,逼著一齊喝下去,那根本就是要做掉他、以奪取正的總統候選人的計謀。

提名徐春鶯也不會像郭台銘那樣難搞,明明我柯的當正的,柯郭配才有機會當選,你卻搞連署要獨立參選。提名徐春鶯也不像韓國瑜那麼麻煩,中間還卡個國民黨在作梗。

若論交心諂媚習近平、爭取北京支持的效果度,提名徐春鶯當副手,比侯友宜、郭台銘、韓國瑜都大的多,而且,提名徐春鶯可以藉此向習近平保證,一個中國、兩岸一家親可以在柯徐配當選後馬上就實現!

「柯徐配」可以讓子彈飛、飛更快、飛更遠、飛更大,把中華民國的心射穿、把台灣民主射透透像馬蜂窩。柯文哲拿那麼大的力氣、講那麼多天大卻似是更非的理由,替徐春鶯辯護,只提名她當不分區立委,做個藍黨馬文君、吳斯懷等早已熟門熟路的事,豈不太浪費?因此,提名她當副手,柯徐配競選正副總嬂才算是實至名歸、符合柯文哲努力值及向北京的交心期望值吧!

至於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20條第2項對侯選人的資格規定:回復中華民國國籍、因歸化取得中華民國國籍、大陸地區人民或香港、澳門居民經許可進入台灣地區者,不得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

以上規定這對柯文哲如要提名徐春鶯為白黨副總統候選人的可能限制,但這就如柯文哲自己常把「內閣制」當做政治攻擊武器一樣,明明憲法不是內閣制,卻把內閣制當子彈,讓子彈一直飛,柯文哲應該馬上端出「柯徐配」,讓子彈飛、飛、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