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選戰開打,紅藍白「闇黑帝國大反擊」,砲擊太陽花!

1201 0449首發 1201 1201修正

◎胡文輝

選戰開打,紅藍白闇黑帝國大反擊」在攻擊發起線發砲了,闇黑帝國的砲火,密集指向太陽花學運,意圖翻轉太陽花學運的反服貿政策,意圖轟垮太陽花學運建構的台灣優先路線,意圖逆反太陽花學運給力形塑的台灣主體價值!

藍白合破局,侯、柯各自參選,綠、藍、白三組人選決戰,不過,藍白背後的「紅色力量」並沒有放手,更不會消失,操控藍白、介入台灣選舉的陰謀從未改變,藍白目前雖廝殺激烈,但最後仍將透過棄保合軍,形成紅藍白帝國大反擊」,因此,最終仍將是綠、紅的世紀大決戰。這一戰的勝敗,將左右台灣的百年國運!

藍軍做為「闇黑帝國大反擊」的前鋒部隊,率先祭出重啟服貿,侯趙朱韓一齊重砲轟擊太陽花學運,不但加碼當選就大量開放中國學生來台,更要開放他們畢業後在台就地就業,這根本就是要引進中國移民到台灣。這不但是馬英九當年推動服貿協議以「化獨促統」的國共合謀版捲土重來,更是以中國移民稀釋台灣人口,以快速增加中國移民的選票,再透過選舉,遂行其顛覆民主政體、併吞台灣的「滅獨急統」之奸計!

近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稱若他當選,將開放大量中客、中生,歡迎中生來台就讀並就業。(資料照)

白軍則擔任「闇黑帝國大反擊」的側翼部隊,他們主攻的是綠營執政的缺漏並大幅放大,更由黨魁柯文哲帶頭,不惜扭曲事實、製造假數據,就是要在側翼遊擊攻打,以削弱及瓦解台灣人民對綠營政府的信任。招降納叛壯大自己則是白軍的主要策略,尤其是誘引及策反當年太陽花的領導人,以及所謂墨綠但不滿民進黨者,當年太陽花領導人之一的黃國昌投靠白軍,背叛了太陽花,是最明顯的象徵,還有自稱墨綠、最獨者,竟也厚顏無恥投靠白軍。

2014年3月18日的太陽花學運,是上一個十年裡,左右台灣前途的一個最關鍵轉折點,經由反服貿,推翻了以馬英九為首執行的「從經濟統合到政治統一」中國併吞台灣陰謀,也才有目前蔡英文執政時代創造8年治績的機運。

時代變遷快速,十年就一個世代,距離太陽花學運已近十年,2024年1月13日大選投票,又是一個台灣2300多萬人決定自己前途的另一個最關鍵轉折點。

歷史不會重來,危機則會一再出現,機運也會一再出現,不過,不是每一次機運都能正確把握,錯一步則成千古恨,再回頭已難有回頭路。

上個十年,台灣人民智慧的選擇力挺太陽花學運,阻斷了馬英九為首紅藍集團的「化獨促統」的如意算盤,擊垮了紅藍集團將台灣送中、也為中華民國送終的服貿協議等兩岸政經統合併吞工程。

招降納叛壯大自己是白軍的主要策略,當年太陽花領導之一的黃國昌(中)投靠白軍,背叛了太陽花,是最明顯的象徵,還有自稱墨綠、最獨,竟也厚顏無恥投靠白軍。(資料照)

這個十年,台灣人民能夠用選票為台灣、為自己做出同樣智慧的抉擇嗎?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當年曾參加太陽花學運的百萬青年,現在已是社會力的中堅,當年十歲及以上的小學生,明年都有投票權了。他們是台灣的未來,未來的台灣也是他們的,我們大家當然相信台灣,相信民主,相信青年,一定都會為台灣、為自己、為子孫投下最智慧的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