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英九仗恃什麼才變身藍白太上皇?隨手隨便就把侯、柯送作堆!

胡文輝

本來瀕臨破局的藍白合,馬英九突然高位出擊整合,馬柯朱侯4人昨天談成六項共識,一夕之間,馬英九鹹魚翻身,儼然藍白共同太上皇」,本週六還要由他公布柯、侯民調勝負。馬英九背後仗恃什麼?何德何能一出手就宰制了藍、白兩黨?其間的過程及結果詭譎更反常,反常即為「妖」,馬的突擊讓人感覺妖氣森森!

我不反對藍白合,而且一直認為如它們背後的大力者出手,柯、侯一定被送作堆,以共同對付綠營賴清德。而且,台灣要走自己的路,一定要能在大選中用選票擊敗紅藍白三合黨的分進合擊,否則,一次勝選只能算是暫時維時現狀而已,紅白藍一定時時伺機蠢蠢欲動攻取台灣。

藍白從瀕破局到最後突然逆轉合,馬英九扮演的的就是藍白之外的那股外來力量,他才能扮演太上皇,隨手隨便就把侯、柯送作堆!(本報資料照)

現在,藍白在馬英九代表的一股外在大力介入之下突的就合軍了,綠、紅(藍白)之間在2024年就來一場大決戰,這場「台灣主體VS附隨中國」的總決戰,反正早晚都得打。

不過,藍白從瀕破局到最後突然逆轉合,馬英九扮演的的就是藍白之外的那股外來力量,他才能扮演太上皇,隨手隨便就把侯、柯送作堆!試問,馬英九已經過氣、任內政績奇差、媚中舔共促統,令人噁心厭惡,名聲早臭掉,更失去民意的光環,若非仗恃外來大力,他現在何德何能當藍白共同太上皇?何德何能讓柯、侯、朱乖乖聽話?何德能如苟合、野合隨手隨便用舊民調當標準送作堆?

時也、勢也、都飢不擇食的需要也,固然是藍白一拍即合的原因之一,更關鍵的原因應是「外力」灌注在馬身上,紅色力量在親中舔共的藍白陣營,他「奉旨」整合藍白,有如手持屠龍刀,號令藍白黨魁黨徒候選人,誰敢不從?從四個老藍男馬英九、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談完出來後的臉色及行為語言,有的笑、有的板著臉,但都有如釋重負之感。以柯文哲來說,事後才自稱他被突襲,但是,以他的口不擇言慣性,若真的被突襲,而且談出的結果不利於他,他不髒話罵不絕口才怪,但他很輕描淡寫,顯然馬英九一定掌握了柯非接受不可的關鍵力量。

馬、柯、侯、朱四個老藍男的談判過程,朱立倫大吹說是共同締造台灣歷史、藍白寫下民主新頁、四人簽字畫押的聲明也說什麼立下典範,真是說的比唱的好聽、牛皮吹破也不臉紅,你們應該馬上公布原汁原味的藍白合四人幫談判的全程影音,讓大家也好瞻仰一下你們分贓、談判的關鍵,及寫下不可告人歷史及典範的黑箱密會如何?

看了馬藍白六項共識,前面已質疑馬英九為何可以居藍白上位?他仗恃的除了紅色力量,還有什麼?現在並傳出馬辦執行長蕭旭岑本月初訪中,曾會見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是否和馬突然出手支持全民調、突襲安排藍白合有關?請馬辦公布全程影音如何?

藍白共識採用7日到17日的民調,更令人匪夷所思,那是八成舊、兩成新的民調,藍白台面說法是怕全新的真全民調被綠營操控,但是,舊民調更會自己操控及灌水造假,除了事先外洩考題疑慮,上週柯、侯陣營都丟出自己民調領先的數字,這是誰掌握了先機嗎?用8舊2新的民調,令人懷疑早就由外來力量欽定,週六公布只是裝樣子而已!

還有,第六點共識就如公然合夥作賊及期約分贓啦,而且總統、內閣全包了,總統掌國防、外交、兩岸固不待言,內閣則依立委席次分贓幾席部長,還說民眾黨主責監督制衡、國民黨主責建設發展云云,簡直包山包海皆分贓、分贓分到不知所云,監督制衡是在野黨之責、國會議員之責,你們兩黨都包執政了,竟連監督制衡也包了,那不但紊亂民主憲政體制,更是藍白合學紅色中共一黨專政!果然紅藍白是同一國同一黨的,才會連思維都是同類、都這麼惡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