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他們共同寫下的「五漢廢言」穢史!

◎胡文輝

話說從前,有一年的感恩節那一天,獅、虎、猴三獸相爭藍白叢林之頭頭不下,於是,獅、虎(都是他們自認的啦,還曾把喬王貶為狐,有人認為他們行徑還不如鼠)合謀設下陷阱,以不合就不能贏,無法向上交代為由,訂了一個2538山洞,邀猴來三人談判,獅、虎聯合二打一,一定可以逼猴子棄守就範,猴子一定束手就擒。

但是,猴子上回吃了被公開毀約、還被出賣汙為讓6%毀名節的大虧,這回當然不肯上當,就找豬、馬來助陣,來個三打二,於是發生獅、虎、猴、馬、豬五獸齊吠、五獸大亂鬥,豬曾說他們是在共同為藍白叢林寫歷史,於是,這一天,他們共同寫下並擔綱演出這齣「五漢廢言」歷史!

「五漢廢言」說是歷史,其實過程、情節、手法、心態都如宮鬥戲,上頭隱然還有一個帝..,所以應該稱作「穢史」才名符其實啦。

昨日「藍白郭」齊聚君悅飯店舉行整合會談,最後卻不歡而散。結果被知名球評石明謹在臉書寫下「八字箴言」以述感想,「分手累台,五漢廢言」,道盡侯、柯、郭、朱、馬5人在這場會談依舊通篇廢話,藍白最終還是分手,看了大家心累。(報社合成)

五漢廢言有沒有下集?預告今天就會開始演出,動作一定粗暴、身段一定難看、情節一定不出人意外,而且直演到明年1月11日,主題就是「棄保」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