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柯文哲突然從盲目中睜眼,不說瞎話,卻說鬼話!

12-12 02:25發 19:37修正重發

◎胡文輝

白的柯文哲最近好像從盲目中突然睜開了眼睛,而且好像發現新大陸,不但猛轟藍的侯趙配紅統」、抹紅他們不過剛好而已,還痛批藍黨濫用不當黨產,有錢吃香喝辣、花大錢去選舉、還脫產1.8億元到私人基金會,卻沒錢還退休黨工...。

柯文哲講的紅統、不當黨產這些事兒,其實只是台灣一般的「常識」而已,他應該早就知道了,但是,這幾年一路走來,一直都在痟想由他代表藍白合競選總統,所以,他為了拉攏藍營,對藍營本來就存在的違背大是大非問題,他全都閉上眼睛、關上嘴巴、昧著良心,不視不見,如親中、舔共、一中、促統,以及多年來的黨國不分、黨庫通國庫、A走國產卻拒不還財於民的事實,一律看不見、聽不到、不知不覺、只要藍白合挺他,即使再大的惡事都無所謂。

藍白合破局後,柯文哲(中)把火力對準國民黨,他怒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早在2015年就知道「黨產會」要下手,事前把1億8千萬元轉到私人基金會脫產。(資料照)

現在,藍白合破裂,白紙黑字簽名字,卻馬上撕成碎片掉滿地,誠信更破產,柯文哲的口風也變了性,這回他睜開了眼、對藍營不再說瞎話了,他批評藍的紅統、不當黨產濫用等,大部分都是事實,不過,他過去太習慣胡說八道了,而且柯粉縱容讓他屢屢謊言得逞,所以,在證據佐證上、資料引用上,即使都粗製濫造、信口開河,仍擊中了藍營痛處。

藍營朱立倫不敢直接反擊柯對黨產的批判,卻稱柯竟然相信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的「鬼話」,這句話其實就是暗指柯文哲「睜眼說鬼話」!

至於他批藍的侯趙「紅統」,當然是符合當今台灣的政治光譜屬性,在中共大批戰機、軍艦,幾乎天天侵擾台灣鄰近空域海域的時刻,藍黨仍主張親中舔共、一中促統,這不是紅統-被赤色中共併吞統一而何?所以,柯文哲批藍的侯趙是紅統,這算是睜眼說真話,不是瞎話、也不是鬼話。

不過,曾幾何時,柯文哲拿白全黨去倒貼藍的,首要藍白合、其次要柯郭合的那一段長長的日子,他不但想要和紅統藍合在一起,自己就是他現在所批判的「紅統」。紅統,這是今天的柯文哲在批昨天的柯文哲、明天的柯文哲,紅統,除了給侯趙戴上符合他們頭頂的紅帽子,這頂紅統帽戴在柯文哲頭上,一樣相當合身!

他伸一根手指指責別人、就同時四根手指在指責他自己,柯文哲現在無論睜眼、閉眼,無論如何批綠罵藍,所有的怨毒責難,都會加倍反彈在他自己上。

藍營朱立倫(中)不敢直接反擊柯對黨產的批判,卻稱柯竟然相信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的「鬼話」,這句話其實就是暗指柯文哲「睜眼說鬼話」!(資料照)

柯文哲當然沒放過綠營的賴清德,他嘲諷賴清德,什麼台獨金孫?根本就是台獨「龜孫」,但卻又自稱自己內心是深綠的。當年他自稱「墨綠」,當選後卻把最挺他的墨綠、淺綠等,全部一腳踢開,完全背叛了綠,改走藍紅的親中路線,現在他還在耍兩手策略,企圖既貼墨綠、又投靠紅統,但這兩邊騙的賤招早就失靈了,真的是老狗耍不出新把戲了!

所謂一失節則成千古恨!你曾經侵淫在中國統戰大醬缸裡,游來游去,赤粉力挺,網路聲量,吃喝飽飽。現在你的民調掉下去、再掉下去...如無底洞,人家也把你用後即棄了,此時想要舔共「跪支」、去求對岸賞一個促統協力的「龜公」,恐怕人家也不一定給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