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可憐哪!侯沒了,侯友宜被打造成韓友宜、馬友宜、郭友宜...

◎胡文輝

可憐的侯友宜!為了抱緊藍軍總統侯選人這件「黃袍」,不被奪、不被換、不被棄,侯友宜已經不是侯友宜,更被深藍勢力打造、整治成了韓友宜、馬友宜、郭友宜、朱友宜、趙友宜...,甚至成了「韓馬郭朱趙金友宜」,反正就是不要侯友宜。

可憐哪!即使侯侯都不見了,只見韓、馬、郭、趙、朱...友宜,民調上仍是侯老三、甚至落居侯老四!

為了爭取藍軍眾「大老」(個個都自以為老大)的支持,「九二共識、一個中國」馬英九為終極統一搞出來的東東,侯友宜就照單全收還加料,侯友宜變馬友宜也無所謂了;韓國瑜唱的人進的來、貨出的去,所謂親中發大財那一套草包空,侯友宜為爭取韓國瑜支持,不但全收了,還刻意移動椅子去貼韓國瑜,侯友宜變韓友宜也在所不惜,不料,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韓總機卻轉椅和趙少康拉交情。

侯友宜企圖爭取韓國瑜支持,變韓友宜也在所不惜,不料,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韓總機卻轉椅和趙少康拉交情。(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還有就是兩岸服貿協議、核電兩大政策之爭,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前,國民黨馬英九政府為了挺兩岸服貿,政商媒學網嘴等都動員使力,不過,當時的侯友宜只是虛應故事、連敷衍兩句挺服貿都沒見到。近來,為了爭取藍軍馬、郭、韓、趙...等深藍勢力支持,更為討好中共當局,侯友宜搶著挺服貿,還和背棄太陽花學運的柯文哲,演出爭搶挺服貿戲碼,簡直醜態百出。

核電政策更是,朱立倫和侯友宜兩位前後任新北市長,不反核電但都曾堅決反核四,兩人更連手總共13次否決核一(金山)廠乾式核廢貯存場的使用執照,就核四最後以封存來說,朱侯都曾盡了一點棉薄之力,就核一最終停止運轉廢廠、不可能延役來說,乾式核廢貯存場無法使用是致命一擊。但是,朱、侯現在對核電態度全反過來了,不但表態挺核電,還主張被核廢料填滿、早已廢廠的核一廠重啟,只是尚不敢公然背叛新北市民,還不敢公然倡議核四啟動而已,未來有一天,他們當權了,核四啟動你們新北市民又能怎樣?

朱立倫和侯友宜兩位前後任新北市長,都曾堅決反核四,兩人更連手總共13次否決核一(金山)廠乾式核廢貯存場的使用執照。但是,朱、侯現在對核電態度全反過來了,不但表態挺核電,還主張被核廢料填滿、早已廢廠的核一廠重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韓友宜、馬友宜、郭友宜、趙友宜、朱友宜、金友宜....、韓馬郭趙朱友宜,就是不見侯友宜!台灣選民,你的一票能投哪一個呢?寄語猴猴,與其一直唱猴猴做代誌,不如侯侯做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