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粉寵壞韓國瑜?韓國瑜帶壞韓粉?

胡文輝

韓粉形成韓流,曾經睥睨政壇、包藍壓綠,威風十足,固一世之雄也,於今安在哉?現在卻成為國民黨內的大「問題」。

藍軍兵潰高雄之後,對於「告別韓流」之議,且看藍軍幾個巨頭對韓流的態度,就一葉知秋:

朱立倫,怨怒而不敢言。

侯友宜,怨怒而不願言。

江啟臣,不敢怒也不敢言。

馬英九,曾被辱不敢怒,現更韓化爭韓粉之寵。

沒有韓國瑜,就沒有韓粉、韓流;沒有韓粉、韓流,就不會有韓國瑜。因此,要解開國民黨內的「大」問題,就要先問:韓粉寵壞韓國瑜?韓國瑜帶壞韓粉?

要解開國民黨內的「大」問題,就要先問:韓粉寵壞韓國瑜?韓國瑜帶壞韓粉?(資料照)

這好像在問「雞生蛋、蛋生雞」孰先孰後問題,答案恐怕只能是「以上皆是」!或許是「以上皆非」!

6月,韓國瑜被939090高票罷免;8月,韓粉力挺的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在高雄市長補選,空前慘敗,得票率才25.9%跌破藍軍基本盤。

藍軍立委黨團總召林為洲選後發出「告別韓流」呼聲,卻慘遭韓粉出征,曾任韓國瑜競辦發言人的葉元之狠嗆林為洲「只會當網紅、發臉書講幹話」,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犀利反嗆,像葉元之這種很挺韓的人,聽到有人講韓國瑜卻沒說韓國瑜好棒棒,就覺得是在罵韓國瑜,這很不應該。而且過去當網紅、發臉書講幹話,葉元之更多。

藍軍立委黨團總召林為洲選後發出「告別韓流」呼聲,卻慘遭韓粉出征。(林為洲臉書截圖)

韓粉、韓流,韓國瑜靠之而興,也因之而墜落;國民黨也靠之而興、也因之而墜落。原因就在,韓粉寵壞了韓國瑜,韓國瑜也帶壞了韓粉!

記得韓流最狂的時候,韓國瑜無論說什麼、做什麼,一狗票韓粉就痴醉如狂的喊好棒棒,誰敢批評韓國瑜,韓粉就不分青紅皂白的出征狠批狂襲。

於是,韓國瑜睡懶覺也好棒棒、遲到也好棒棒、喝酒打牌也好棒棒、信口開河開空頭政見支票、當幾個月市長就落跑去選總統...,當然統統都是好棒棒!怎麼都好棒棒,韓國瑜被韓粉寵壞了,早已忘了他是誰,這樣不敗也難!

韓國瑜則捨認真、勤政、服務人民的正路不走,仗著韓粉也帶著韓粉走偏走歪,反正人多勢眾,又有藍紅媒體專門為他助陣圍勢,打擊政敵,誰怕誰?因此,韓國瑜帶壞韓粉、帶偏韓流。

記得韓流最狂的時候,韓國瑜無論說什麼、做什麼,一狗票韓粉就痴醉如狂的喊好棒棒,誰敢批評韓國瑜,韓粉就不分青紅皂白的出征狠批狂襲。圖為女韓粉楊玉如(右)辱罵澎湖縣前縣長,遭判拘役30天定讞。(翻攝自臉書)

在韓粉、韓流、國民黨聲勢驕狂之時,問題潛藏在內部,在粉、流、黨齊齊墜落時,問題就出來了。但因韓粉、韓流把持包住了國民黨,已形成「尾大不掉」之勢,國民黨連轉身都動彈不得,更別談改革了。

「韓」粉寵壞韓國瑜,「韓國瑜」帶壞韓粉。其實這兩句改個名字,「柯」粉寵壞柯文哲,「柯文哲」帶壞柯粉,或任何綠、藍政治人物,好像都很貼切!

尤其柯文哲想封夫人陳佩琪為柯粉絲團「精神領袖」,令人聯想到神龍教教徒那句、令人起雞皮疙瘩的頌讚教主和夫人之辭:仙福永享,壽與天齊!不過,4%政黨,恐怕面臨的是:權位難保,壽與蟲齊!

4%政黨,恐怕面臨的是:權位難保,壽與蟲齊!(臉書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