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朱侯撩落去,與韓同流,隨韓浮沉!

胡文輝

朱立倫、侯友宜撩落去,「終於」投入韓國瑜競選陣營。朱、侯「與韓同行」,與韓同流,注定會隨韓國瑜載浮載沉,不合汙者,幾稀!而且,國瑜言行,當轎夫的朱侯豈能無責?像「得民調得痔瘡」之類的話,也得共同分擔吞下去了。

國瑜言行,當轎夫的朱立倫(左)、侯友宜(右)豈能無責?像「得民調得痔瘡」之類的話,也得共同分擔吞下去了。(資料照)

朱立倫、侯友宜此時可說是被「千呼萬喚始出來」,而且,投入韓競選陣營,並沒激起多少漣漪,稱為選情注入「強心針」之類只是場面話而已,因為事實如此,大勢如此,實在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朱、侯所謂臨危受命出馬輔選韓國瑜,不過,兩人「受命」之後的言談及動作,卻露出不少端倪。

朱立倫在國民黨初選敗在韓國瑜手下,他昨天接拉了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後,開直播談的卻是,他聽到很多人對國民黨、韓國瑜、不分區名單有意見,但一定要放下「小我」,團結求勝;侯友宜則在韓國瑜新北造勢場上,與韓國瑜、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同框合體後,一沾即走,連忙趕自己新北市政場子,並幫立委候選人助選。

侯友宜則在韓國瑜新北造勢場上,與韓國瑜、馬英九、朱立倫、吳敦義同框合體後,一沾即走,連忙趕自己新北市政場子,並幫立委候選人助選。(資料照)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朱、侯當然有自己的盤算。此時若仍與韓國瑜保持距離,不願沾韓鍋,未來如韓國瑜慘敗、國民黨慘敗,韓粉的怨怒一定會找發洩,朱侯此時投入輔選,不是求福,而是避禍!因為,韓國瑜即使當選,對朱侯也無政治利益可分享,但韓如大敗,朱侯可避免成為韓粉選後算帳的對象。

朱立倫在此次初選敗北後,目標放在2024大選,與韓陣營若即若離,守勢以待時,應該最好的選擇。侯友宜的目標則先求連任新北市長,市政有表現再伺機而起,此時侯若全面為韓國瑜背書,在此只弱弱的問他一個問題:韓國瑜主張重啟核四,你埋單嗎?請侯友宜像個漢子而非秃子,強強的回答!

朱立倫在此次初選敗北後,目標放在2024大選,與韓陣營若即若離,守勢以待時,應該最好的選擇。(資料照)

其實,看了朱、侯、韓同台同框,不少淺藍人士的問號又浮出:出馬選總統的,為何是韓、不是朱或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