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馬英九訪中被小粉紅羞辱臭要飯乞丐 國民黨淪為被中共工具人?!

張天泰

馬英九前總統即將在3月27日到4月7日前往中國,而現任台灣總統蔡英文也即將於3月29日到4月7日出訪中美洲並過境美國,馬英九刻意與現任總統蔡英文互別苗頭,前往正與美國處於地緣政治對抗中的中國,然而,馬英九訪中消息一出,立即被中共小粉紅羞辱「臭要飯乞丐」,顯而易見,中共瞧不起國民黨至極!國民黨已被中共輕視看做「要飯黨」,但國民黨仍未意識到被中共利用作為大內宣和大外宣的工具,而馬行程盡排抗日景點,此為配合中共仇日演出,方便中共向內綜合使用假愛國主義和極端民族主義,持續進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意識形態洗腦,同時向國際傳達錯誤消息,昭然若揭,中共已把馬英九當隨時可棄的棋子利用,故筆者特別提醒國民黨應避免再被中共工具物化利用,切勿重演歷史的錯誤!

馬英九訪中消息一出,立即被中共小粉紅羞辱「臭要飯乞丐」,顯而易見,中共瞧不起國民黨至極!國民黨已被中共輕視看做「要飯黨」,但國民黨仍未意識到被中共利用作為大內宣和大外宣的工具!(資料照)

中共一直偏好以上對下的家父長、威權主義心態來處理複雜的兩岸爭議,單方面設定政治框架來限縮兩岸交流底線,筆者曾當面聽聞中共黨員說國民黨連台灣都管不好,還想來管中國,此為中共對待國民黨的真面目,而一旦不符合中共的意願,就以偏激極端的民族主義思想反應,已嚴重侵犯台灣人民的自由與民主價值,而此次馬英九訪中,即是配合中共劇本演出,然而,馬英九沒有汲取歷史教訓,回溯歷史,1923年國民黨總理孫中山與蘇聯代表達成協議,允許中共黨員以個人身份加入國民黨,歷史稱之為第一次國共合作,但在1923年至1927年間,共產黨利用這次機會,全方位滲透進國民黨內部,讓中共得以壯大,最後兩黨決裂告終。之後國民黨全面圍捕共產黨員,而在1936年12月12日,張學良發動西安事變,挾持蔣中正(蔣介石),國民政府被迫進行第二次國共合作。原來被國民黨趕到去陝北的中國共產黨,利用抗日戰爭增強了自己軍力,國民黨反而損兵折將,間接促成了1949年中共統治中國,記憶猶新,2015年習馬會後國民黨卻輸掉了選舉!

目前中共已出現無能治國,只能靠假愛國主義、極端民族主義等,對十四億中國境內人民情緒勒索,撐持國內民心團結的假象,馬英九卻要配合中共演出,無疑為虎作倀,馬英九身為台灣前總統,不應自甘墮落淪為中共棋子,中共對中國進行網路長城資訊管控的愚民政策,在極權專制體制下,中國人民不能參與政治只能任由共產黨宰割,其人民在封閉中國境內只能常批評西方政治人物為「垃圾政客」抒發民怨,馬英九配合中共進行假愛國主義、極端民族主義宣傳,只會讓自己淪為「垃圾政客」危險境地。

身為哈佛博士的馬英九卻忘記歷史的教訓,為政治選舉內鬥引狼入室,還是要跟中共合作,要引外敵來進行內鬥,要跟共產黨搖尾乞憐,引共產黨來擾亂台灣政治發展,這已是非常危險的錯誤傾向,馬英九訪中是在為一己之私出賣整體台灣的安全利益,因此次馬英九訪問中原本預計今年七月前往,但中共則希望馬在中國兩會結束後的三月下旬來訪,以便與蔡英文總統出訪中美洲,並過境美國東西岸的行程「打對台」,延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的被統戰旋律,馬英九訪中祭祖非真正原因,因其行程多為看國民黨當年被共產黨驅逐的屈辱印記及抗日景點,必被中共宣傳為「台灣地區前領導人」已經接受這個歷史事實,總之,馬英九為配合中共劇本演出,損己害人、侵害台灣主權,馬英九擁有台灣前總統的頭銜,也必須小心自己訪中的言行舉止,因卸任總統對國家、對共同體的忠誠義務,不因卸任而終止,刑法外患罪修正條文於2019年已生效,馬英九此次訪中配合中共演出,如有逾越的外患叛國罪紅線,高檢署也會立即偵辦,並於其回國後將其逮捕,這不只是政治倫理問題,也牽涉到台灣這個國家的法律規範,總言之,國民黨馬英九應避免再被中共工具物化!

(政治工作者、教育博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