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那紙醉在、跪在習近平「中國夢」裡的反戰聲明...

胡文輝

先下一個直白的結論:4人組那紙反戰聲明,就是不指責強暴犯、卻要遭強暴的受害者放棄扺抗!

反戰卻不反侵略,不指責犯下侵略烏克蘭戰爭罪行的普廷,卻要遭殘暴罪犯危害的烏克蘭求和;不指責正準備犯下侵略台灣罪行的習近平,卻要即將受害的台灣放棄武備、不扺抗!

中國軍事威脅台灣日益嚴重、戰機戰艦更加迫近台灣領海的當下,台灣卻反常的吹起一股反戰妖風,「2023台灣反戰聲明工作小組」傅大為、馮建三、郭力昕、盧倩儀4人最近發起反戰連署,這股反常妖風更烈烈狂吹!

中國軍事威脅台灣日益嚴重、戰機戰艦更加迫近台灣領海的當下,台灣卻反常的吹起一股反戰妖風,「2023台灣反戰聲明工作小組」傅大為、馮建三、郭力昕、盧倩儀4人最近發起反戰連署,這股反常妖風更烈烈狂吹!(圖擷自李忠憲臉書)

反常為妖,在那股反戰妖風裡,我聽到隱隱的主旋律,盡是醉在、昏在、跪在習近平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裡,被統戰的反戰聲!

習近平最近以全包2952票極權到頂方式三連任中國國家主席,給自己晉位加封為終身制紅朝皇帝,他前兩任十年裡,一直掛嘴邊那句,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在第三任就任首日就再度唱起。

習近平吹起「中國夢」,把台灣左統派學者、舔共政客、媒體人等自認是中國人、中國情結的一干人等,全部收服的服服貼貼,全都跪倒在地,配合習大大的中國夢,在台灣高唱「反戰」、「反戰」、「反戰」....。

醉在、跪在「中國夢」裡的反戰聲,出現的最明顯徵象,最近就有兩件,都是跪在中國夢裡、卻在台灣搞反戰的「一體兩面」,而且殊途同歸,終極目標都是要台灣投降:

一是前述4人組在台灣發起的反戰聲明連署,親中舔共媒體藉機擴大報導炒作反戰,指向目標就是要求台灣放下武備、不扺抗。

另一是立委高金素梅把中共認知戰、大外宣的疑美論、反美論、和統論、反武備、反戰論等小粉刺的那一套戲碼,全搬到國會殿堂演出,明明被行政院長陳建仁駁的一無是處,紅色媒體卻一面倒的指高金素梅大獲全勝,歪曲事實也要炮製反戰有理、親中政治正確的印象。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中)近日在立法院總質詢時,要求官員挺直腰桿、擺脫美國操縱;行政院長陳建仁一度動怒反駁,他為捍衛台灣腰桿挺直,並批評高金的說法是「疑美論」。(報社合成/資料照、美聯社)

習近平的「中國夢」,當然是統戰,而且是最大的統戰!在共產主義失去號召力、共產黨貪腐更甚失去道德正當性之後,習近平打出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訴諸民族主義,以中國侵略擴張來平反所謂民族「百年屈辱」,成了對內鞏固中共一黨專政、習近平一人獨裁的最強大武器。

對台灣,中國夢也是最大的統戰!前述兩項一體兩面都被中國夢統戰的例子中,高金立委的質詢內容,都是中共操作小粉赤(紅)、利用在台的協力政媒網搞認知戰的東西,只能算是低階又低級的統戰。4人組反戰聲明及連署由學界發動,則顯示是中共用中國夢對台搞「高階統戰」已收到了效果,反戰聲明的出現,就是習近平在第三任要開始驗收成果了。

當年在中國,毛澤東曾以共同抗日的民族主義,統戰民主党派,對付實力比中共強的蔣家國民黨政權,並獲得成功;現在,習近平學步毛澤東,用中國夢統戰大中國意識的統派,也成功的收服他們,利用他們!不同於毛的是,習用統戰加軍武逼迫兩手策略,欺壓弱小的台灣!當年被毛澤東利用來鬥國民黨的民主黨派,被毛用後即棄,下場凄慘,現在在台灣搞反戰的那些人,習近平利用了之後,怎麼會有好下場? 

傅大為等4人發起這樣的反戰,不反侵略的源頭中共、不反要出兵武統台灣的習近平,卻在台灣反對台灣加強武備扺抗侵略,他們的所謂和平,就是要台灣屈辱的投降、求和,即使和談,也是中共指定的一國兩制做為台灣投降條件。這樣的反戰,根本就是在支持中共政權侵略併吞台灣,他們根本就是和習近平沆瀣一氣、為虎作倀。

對台灣,中國夢也是最大的統戰!前述兩項被中國夢統戰的例子中,高金立委的質詢內容,都是中共運用小粉赤(紅)、利用在台的協力政媒網搞認知戰東西,只能算是低階又低級統戰。4人組反戰聲明及連署由學界發動,則是中國夢對台「高階統戰」收到了效果,在習近平(中)第三任要開始驗收了。(歐新社)

民主惟危、自由惟微,當4人組及連署者吞下了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高強度迷幻藥,就把曾經對民主、自由、人權的堅持全部丟棄,把暴君當聖君,把專政當善政,把投降當和平,把屈辱當人道,只為回歸中國、認同及擁抱虛幻危險為禍很大的中國夢....。

他們在台灣反戰的終極目標,就是要台灣放棄武備、不許台灣聯合美日歐澳等國際社會扺抗中國侵略,把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全葬送,全奉獻在中國夢中,全粉骨碎身也在所不惜...。

我必須強烈質問的是,只因在台灣發起反戰及連署的人中,有些人曾經聲名顯赫,曾經高唱民主自由開放,當他們背棄了自由、背棄了民主、背叛了台灣、也背叛了他們曾經的自己,我們仍不能罵他、不能指責他、不能批判他、仍要容忍他、仍要套關係講交情...,仍不能覺醒,仍渾渾噩噩的偽善過日子,仍然集體失德失能失智的以為反戰就不會有戰爭...,那麼,台灣只能被他們牽著鼻子推向黑暗的無底深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