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無恥小孬孬在台灣「賣反戰」,你們在投第2953票給習近平表忠!?

胡文輝

台灣遭到敵國軍事侵略的急迫性威脅時,在台灣「賣反戰」,就是出賣台灣的無恥小孬孬!

習近平10日才以2952票全票連任中國國家主席、軍委會主席,成為黨政軍「三位一體」的終身制紅朝皇帝,在台灣,卻見左統派學者及舔共媒體在連署及炒作「反戰」,反戰的目標,竟不是要求侵略者習近平放棄武統台灣,而是要台灣棄甲丟盔、卸除武備,任習近平獨裁專制政權蹂躪宰割!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10日在北京舉行的全國人大會議上,以2952票、全票連任國家主席及軍事委員會主席,展開史無前例的第3任期。(法新社)

中國全國人大,出席2952人、投出2952票、習近平得2952票,他把「一黨專政、一人獨裁」,做到頂點、做到終極、做到全包,如是而已。習皇三連任以後照例連就是,2952票全票已不可能更多了,他卻意圖把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做為他的第2953票,為他皇帝冕冠上加一顆「垂珠」,戰機、軍艦、飛彈、圍台軍演、軍事佈署,天天襲擾台灣,為武力進犯侵略台灣做準備。習近平這個權力大還要更大大的「帝王私欲」,如付諸實施,必定造成兵禍連結,兩岸人民都將遭受禍殃,而禍殃之源頭就是習近平。

要質問在台灣賣反戰配合中共侵略的投降派:你們是要拿台灣當做一顆「垂珠」,做為投給習大的第2953票(2952票+1),竟不惜犧牲台灣2300萬人的民主、自由、人權,不惜拿台灣的主權國格尊嚴,做為諂媚習近平的禮品、向習近平「表忠」!

要嚴正警告的是:那些親中、舔共、舔習的左統學者及舔共媒體,你們搞反戰,只敢在被軍事侵略、被武嚇威脅、被併吞重壓的台灣大聲嚷嚷,卻不敢要求發動侵略戰爭的源頭,企圖滅亡中華民國、武力威脅消滅掉台灣自由民主的習近平止戰,你們不過是「逢迎獨裁者之惡的中國小奸佞「沒種沒LP的小孬孬」

要質問搞反戰配合中共侵略的投降派的是:你們是要拿台灣投第2953票(2952票+1)給習近平,不惜犧牲台灣2300萬人的民主、自由、人權,不惜拿台灣的主權國格尊嚴,做為諂媚習近平的禮品、向習近平「表忠」吧!圖為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左)上個月會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右)。(國民黨提供)

你們生活在民主自由的台灣,卻打著民主反民主、仗著自由毀自由,要把台灣2300萬人送入中共「一黨專政」、習近平「一人獨裁」的虎口,你們為了依附中共專制政權、扈從獨裁者習近平,嘴巴唱的是和平、人道,其實更曝露了內心不惜殘民以逞的黑暗冷酷、殘暴不仁。

你們不是在反戰,而是要台灣卸除武備、不能戰只能投降,讓一黨專政的中共、一人獨裁的習近平,兵不血刃的佔領台灣,遂行專制統治,讓台灣2300萬人遭到比西藏圖博族、新疆維吾爾族更悲慘的命運。台灣如淪陷,中共一黨專政的暴虐就可肆無忌憚、恣意妄為在台灣搞騰籠換鳥暴政,2300萬人將流離失所。

左統學者發起的那封反戰連署書,對俄羅斯獨裁者普廷發動侵略烏克蘭戰爭、殘殺烏國孩童、婦女等惡行,視而不見,非但未譴責普廷,連署書中的和平談判主張,根本就是習近平派特使王毅訪俄時提出所謂「和平方案」的翻版,所謂反戰云云,其實是支持侵略、支持殘暴、支持併吞的代名詞,既為殘暴侵烏的獨裁者普廷找理由、也為獨裁者習近平意圖侵略台灣做大外宣。

當年希特勒和墨索里尼組成邪惡的軸心聯盟,也有一些學者自甘墮落、良心泯滅,為邪惡所用,現在普廷、習近平兩大獨裁者隱然形成新的邪惡軸心,在台的左統學者同樣自甘墮落、良心泯滅,執意為邪惡服務,他們的國、不是我們的國,他們之無恥、不是我們的國恥,他們只是無恥無格的小孬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