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吃中國國民黨夠夠,吃乾抹淨還腳踩如汙泥!

胡文輝

中國共產黨吃中國國民黨夠夠,不但吃乾抹淨還隨便踩踏幾腳!泥黨泥人也有泥性吧,中國國民黨面子、裡子都沒了,總算有點受不了,出聲反駁了,不過,國民黨一堆要角親共舔共已非一朝一夕、早就習已為常,如何能真的對中共硬起來?例如,中共即將在廈門召開海峽論壇,中國國民黨徒還不是一大狗票應召去朝拜?被吃夠夠、還被踐踏如汙泥,也是因為自己犯賤、自侮而後人侮!

國共過去的歷史在此先略過,就看最近幾天的幾個事件就好: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在6月29日宣稱,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1949年10月1日,取代中華民國政府,成為中國唯一合法政府,行使中國主權、包含對台灣主權。這話說白了,就是中華民國在1949年10月1日,就死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之手了、滅亡了、被取代了,還企圖把台灣一起埋了。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中央社)

藍營口口聲聲捍衛的中華民國,竟然被滅亡了?喊最大聲的深藍軍卻若無其事,顯見深藍的捍衛根本喊假的、他們心態上傾紅、變紅了。中國國民黨中央則總算發表有點嚴正的聲明稱,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從1945年10月25日起,即在法律上和事實上行使對台灣的領土主權,中共當局從未統治台灣,呼籲中共當局勿掩耳盜鈴

不過,中國國民黨、中國共產黨都接受一個中國,而中共操作的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共的一中共識,就是同謀把台灣也包進一中,因此,台灣不但要防範中國掩耳盜鈴」、同時要防範國民黨「蒙眼賣鈴」!

再看,中國大肆慶祝71接收香港25年,但香港這兩年被中共整的奄奄一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算講了一些人話,發表「願香港回歸自由」,以少見的嚴詞批判中共,在港版國安法通過後,香港民主受到嚴重打擊...。卻見,中共方面派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回應:「希望有關人士多說有利於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話」,就好像在中國皇權時代,紅朝皇上派個小官或太監什麼的,傳個口諭告誡外藩之主朱立倫該講什麼話。由此可看出中共把中國國民黨作賤成什麼樣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與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報社合成/資料照)

再來是中國共產黨更吃定中國國民黨、更藉此吃台灣的事例。中共派來潛伏在台灣或在台吸收的地下黨員,做的是為中共賣命、顛覆中華民國、併吞台灣的工作,在國共對抗時代,國民黨稱中共為「共匪」,那些中共地下黨的就稱為「匪諜」,現在,中共要為當年被國民黨抓到槍斃的「匪諜」立傳了,並尊稱為「英烈」,一副已完勝中國國民黨,以勝利者姿態翻案寫歷史!

這本中共在台灣地下黨的「血沃寶島—中共台灣英烈」一書,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的引言,指稱共產黨人的鮮血灑在台灣,凝聚了中國共產黨與台灣同胞的血肉聯繫什麼的,完全謊話連篇。他還藉共黨的英烈、國民黨的匪諜,狠狠批鬥了中國國民黨,他指稱,英雄(中共地下黨員)「反抗國民黨獨裁統治」、在白色恐怖時代,不怕犧牲,被捕遭嚴刑逼供...,仍堅持傳承「紅色基因」云云。

中共出版這本書,根本就是預示「清算」國民黨的一個新開端!中國國民黨在棄守反共、接受一中之後,就任中共予取予求了,但是,你們再怎麼親共、舔共、諂共、媚共,只要中共併吞台灣得逞,中國國民黨要角、包括兩蔣那兩代你們的先輩及子孫們,都將難逃被中共清算、鬥爭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