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朱立倫髮夾彎,從「聯共反台」彎到「親美反共」,想騙誰?

胡文輝

朱立倫在美講國民黨親美反共,想騙誰啊?他的話攏是假,沒有1個字能信,簡直就是企圖騙死人不必償命!

朱立倫上任黨魁時,定調國民黨的聯共反台(獨)路線,這是去年9月的事,其實去古未遠,大家記憶猶新。

去年9月26日,他當選國民黨黨魁後,在2019年1月2日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拍來賀電,強調九二共識、反台獨,期望國、共兩黨合作,為台海謀和平,為國家謀統一,為民族謀復興。朱立倫回復時強調,兩岸人民同為炎黃子孫,深盼今後兩黨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求同尊異,增進互信融合,加强交流合作。朱立倫還向習近平告狀,指民進黨執政下,採取「去中」、「反中」政策,改變兩岸現狀,造成兩岸形勢險峻云云。

去年9月26日,中共國家總書記習近平拍來賀電給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習近平於賀電文中重申兩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期望國、共兩黨合作。朱立倫卻在回復時強調,深盼今後貴我兩黨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求同尊異,增進互信融合。(報社合成/中央社)

習、朱函電交相,敲定國、共兩黨合作,共同反台(獨)、促統,聯共反台就成了習朱電定調的路線。在中共主導之下,國民黨只有扈從的份,九二共識的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朱立倫在美宣稱,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但是,國民黨接受了九二共識,就是接受了中共版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中共定調,抗拒統一就是獨,台灣是獨、中華民國也是獨,國民黨聯共反台(獨),實質上就是「聯共反台」。

朱立倫上任黨魁後就大力執行習朱電拍板的國共合作反台(獨),向習近平表功,首先就對年青、天然獨的基進立委陳柏惟下手,罷免成功後得意洋洋,接著嗆另一天然獨立委林昶佐:開口閉口就抗中保台,等著被罷掉!!(所幸之後被選民強力遏阻)

反美豬開放進口,朱立倫用全黨之力硬上,不但用瘋豬肉、毒豬肉等沒根沒據的惡毒用語,誣衊含萊多巴胺在容許範圍內的美豬,更任由黨籍立委等人放假消息打美,他把一個數字錯了1000倍(把萊克多巴胺的毒性加大1000倍)卻不肯道歉、毫無學術倫理道德的醫生貼文,用全黨的威力到處傳佈、以謊言製造對美豬的恐慌、炒作瘋豬肉企圖挑動台灣人民反美情緒。朱立倫反美豬的目標,就是在離間台美關係,國共兩黨對此一拍即合。(所幸台灣選民用選票否決了反美豬公投、朱立倫執行的國共之謀沒得逞)

最近美國總統拜登公開談到,如中共武力犯台、美國將會出兵援台。中共政權跳腳,國民黨也跟著搞曖昧,竟也酸言酸語質疑拜登說的話,不敢站在台灣立場發聲。

以上在在證明,朱立倫及他領導的中國國民黨,走的是親共反美、聯共反台路線。

再拿中國國民黨兩個「前黨魁」馬英九、洪秀柱,最近的言行佐證,「現黨魁」朱立倫和馬、洪有差別嗎?其實根本就是同路人,他們共同的、競爭的就是「親中舔共」比賽。

再拿中國國民黨兩個「前黨魁」馬英九(左)、洪秀柱(右),最近的言行佐證,「現黨魁」朱立倫和馬、洪有差嗎?其實根本就是同路人,他們共同的、也競爭的就是「親中舔共」。(資料照)

前黨魁馬英九的「六四文」,竟大讚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民主」、法治道路正確,引起各方譁然,惡評譏笑湧現,朱立倫至今未對馬的超荒唐言論做出澄清、從未聲明不代表該黨、更遑論反駁了,等於默默承接了馬的謬論。

另一前黨魁洪秀柱則日前受中共邀請、安排到新疆參訪,正當中共對新疆維族人士做出嚴重侵害人權、強迫勞動、種族滅絕、宗教迫害、殘酷不仁道的勞改集中營影音「新疆警察文件」流出,引發世界各國強烈譴責中共之際,她接受中共傳聲筒官媒聯訪時,肯定中共在新疆的各種強制及壓迫暴力措施都是必要的、正確的,她說:「我發現新疆和諧歡樂、多元包容,這和美西方炮製的謊言完全不一樣,中國不會被美西方從內部攻破。」、「我看到每個人臉上那種燦爛的笑容和對未來的希望」。

這些話被各國人權工作者及政治觀察家評為,以國民黨前黨魁名號替中共洗白、為殘暴專政的中共塗脂抹粉、做中共大外宣工具,她只見施暴者中共笑、不見被壓迫的維族哭。朱立倫及黨中央有對洪秀柱的言行,有過1個字的異議、批評嗎?都沒有!也默認了洪秀柱的言行!
  
再論中國國民黨「親美反共」路線的歷史,從2000年時,李登輝因連戰敗選卻被逼迫卸下中國國民黨黨魁後,早已被中國國民黨丟掉20多年了!

現在,朱立倫為了選舉,為了訪美之需,而現在國民黨的親共舔共」路線太邪太歪、包袱實在太沉重、揹不動了,趁著訪美,好像突然從國民黨廢棄物、垃圾堆裡找出「親美反共」,立刻「資源回收」當變造美國倫的法器,帶去美國當自己的護身符。但是,朱立倫臨時祭出這個「親美反共」的空殼法器,會靈嗎?廢棄多年的東西,當然不靈!他的話,能信嗎?攏是假啦!當然1個字都不信!

美國人不是呆子、台灣人也不是傻瓜!都沒有那麼好騙啦,省省吧,朱黨魁,不要因而誤了你的舔共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