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假慈悲外衣下的殘忍,冷血謾罵聲裡的冷酷!

胡文輝

不捨小生命的離世,慈悲之心,人皆有之!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人人感同身受。

但是,利用人的慈悲心,將小生命不幸染疫殤逝之痛,製造假消息,更運用網軍瞬間操作,擴大傳播萬千百倍,做為政治攻擊、打擊對手的利器,那不是慈悲心,而是經刻意製造加料擴大的量變、加上政治性操作的質變,那就只剩披著假慈悲的外衣,裡頭盡是極度的殘忍!

他們做這事帶著恨台灣的仇怨,不惜破壞台灣防疫網,不顧更多的生命恐因他們惡意所作所為而受害,這更是極度自私與殘忍!

當藍白軍、藍白粉們貼上那則「很多孩子走了!...」貼文,聲援製造假消息的內容農場,以及加料、轉貼假消息的郭彥均之時,內容農場產製假消息並傳佈的過程也同時被揭露了,根據IOR台灣資訊環境研究中心調查發現,5月25日到26日至少25個臉書粉專發布首句都是「很多孩子走了!」、內容完全相同的貼文,其中19個粉專貼文時間都在25日15時31分34秒到43秒,9秒之間瞬間群聚發出內容都一樣的貼文,之後又全部同時刪文,卻又轉到藍軍line各群組,在同溫層中傳播更廣,催迫政治醱酵,並由藍紅媒體聯合發動攻擊,批評政府無能,應對小生命之逝負責,逼迫政府首長下台。

根據IOR台灣資訊環境研究中心調查發現,5月25日到26日至少25個臉書粉專發布首句都是「很多孩子走了!」、內容完全相同的貼文,其中19個粉專貼文時間都在25日15時31分34秒到43秒,瞬間群聚發出內容都一樣的貼文。(圖片翻攝自臉書)

以上假消息製作及操作過程事實被揭露,顯示這是刻意、更惡意的政治操作,假慈悲的外衣撕開,露出的內裡,只見充滿政治鬥爭、打擊到民進黨的政治報復快意,以及更多的殘忍。

邪惡常有許多面具、披著各式的外衣,其中一個面具、一件外衣就是假慈悲,藍白政客及其粉們換貼對小生命之逝的悼念標籤,其實是對台灣、對拚命努力防疫人員的冷森森詛咒!

藍白政、媒、粉大罵政府「冷血」,無能、忽視小生命的消亡,其實在冷血的罵聲裡,曝露的反而是他們的極端冷酷,否則,怎麼會狠心到利用大家對小生命殤逝不捨,做為政治鬥爭的攻擊工具?

跟他們爭論「很多孩子走了」的很多是多少、不是很多...,6位?10位?引用統計數字說台灣的兒童染疫死亡率在各國最低的幾國,即使說破嘴,不但沒有用,更會落入他們原設計好的圈套。

他們的政治操作工具,就是運用史達林那句「死一人是悲劇,死一百萬人只是統計數字」的變形,你出聲說明解釋「很多...」的用語如何不正確,他們就把你打為「史達林式冷血」。其實,搞這種政治無限上綱操作法的那幫人,才真正是史達林式冷血,更充滿政治算計的冷酷!

這一波打擊台灣防疫主攻的是藍軍,白軍也不甘寂寞、見獵心喜手賤嘴癢,柯文哲日前稱中央在北市設松機篩檢站「瞎」指揮、又大罵中央在自由廣場兒童疫苗接種站「白痴」命令,但是,稍為了解台北市府防疫無能、窘況百出、民怨很大,中央出手相助是「及時救援」、提供市民的最急需,而且自由廣場很廣大,兒童接種站、防疫急門診相隔數百公尺,不會交錯重疊,柯文哲口出惡言,只顯示他為防疫無能遮羞。更被自己的政治企圖總統夢蒙了眼、瞎了心、白痴了腦袋!

柯文哲口出惡言,只顯示他被自己的政治企圖總統夢蒙了眼、瞎了心、白痴了腦袋!(資料照)

還有一個侯友宜,不學有術、亦步亦趨,反正防疫做不好就使出老招-全推中央,好像一罵中央就沒他的事!他還在自吹兩個月前就提以篩代隔,但是,從這波疫情曲線來看,如果太早實施以篩代隔,而不是邊控邊共存,疫情早就爆炸,醫療量能才真的會崩潰。

總括的來說,藍白軍打擊的總目標,就是台灣的防疫力,他們的目的就是打垮台灣防疫,認為台灣爆發重大疫亂,民進黨政府就會垮台,他們的政治形勢就就會大好。

但是,病毒不會分政治顏色,藍白們競相攻擊防疫指揮中心、打擊台灣防疫力,以便自家可以緊吃政治紅利,不過,亂防疫之謀如得逞,解除、弱化了台灣的防疫武裝,那些亂防疫的主嫌藍、共嫌白、其他傳播的幫嫌等寺,難道病毒就不會找上你們?難道不怕遭到病毒大反撲的報應?

但是,在趁疫亂緊吃政治紅利的當下,他們一心一意的只想著「台灣防疫大亂、形勢大好」,這雖是誅心之論,卻正是他們的心魔的實境。

再看他們批評政府的用語「新白色恐怖」,中國國民黨及其同路親中舔共統派媒體應該先照照鏡子,看什麼是白色恐怖,中國國民黨曾在台灣搞白色恐怖,時間最長、手段最惡毒,言論自由被壓碎成粉末,多少人不幸身陷牢獄,多少人無辜遭槍決,這個黨、那些媒體、那些人,可說都曾是打壓言論自由的邪惡專家,現在,黨徒子孫及當年搞白色恐怖、打壓言論自由的共犯媒體,卻指責政府要查辦製造傳布假消息亂防疫,就是所謂新白色恐怖」,它們根本就是用自己當年專制的血口、亂噴現在的民主台灣!

也看看它們對中共的態度,打壓言論自由比中國國民黨更邪惡、更專家的,就是中國共產黨,藍那個黨及媒體,卻親中舔共到對中共在新疆勞改營的殘酷,都瞎眼看不見,也無視於中共在香港勒死言論自由的殘暴,六四因中共不讓紀念也就被他們埋了、沒了。

它們對中共就像三等奴才般聽話,對台灣卻擺出舊權貴統治階級的樣子,還厚顏打著言論自由旗號,假裝自首,以掩護背後對台灣野心更大、企圖更邪惡的勢力,那個黨、那些人真的是反常到妖氣森森!

他們的政治操作工具,就是運用史達林那句「死一人是悲劇,死一百萬人只是統計數字」的變形,你出聲說明解釋「很多...」如何不對,他們就把你打為史達林式冷血。圖為國民黨昨日舉行記者會,聲援轉貼假消息的藝人郭彥均。(資料照)

蘇貞昌是不該對假消息的刑事個案講東講西,但藍白營政治無限上綱到所謂「新白色恐怖」,藍軍政媒看看自己搞白色恐怖的過去,那是槍斃台灣人民的,現在講新白色恐怖,根本就是趁疫掀亂搞政治鬥爭,而且,類似郭彥均這個的案子,檢調警即使真查辦,到了法官那,經常大開假消息的方便門,大約99%判無罪,最多不過判幾個月可易科罰金。他們卻拿新白色恐怖大作攻擊文章、肆無忌憚炒作假消息,亂防疫、亂台灣,那才真的是藍白赤三色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