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反共抗俄、消滅共匪...,都是國民黨「白紙黑字」,現在全丟進馬桶(統)!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公開表示,若中共武力犯台,美國將出兵保台。趙少康竟嗆稱,口說無憑,蔡政府應要求美國國務院把「武力保衛台灣」白紙黑字寫下來。(本報資料照)

胡文輝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訪日時公開表示,若中共武力犯台,美國將出兵保台,中國國民黨4巨頭之一、戰鬥藍趙少康竟嗆稱,口說無憑,蔡政府應要求美國國務院把「武力保衛台灣」白紙黑字寫下來!

中國國民黨諸要角對拜登的出兵保台談話,大都蒙上眼睛、捂上耳朵,不願聽、不願看,恨不得拜登沒講、講了也當沒講,還有的就是趙少康式以反嗆企圖否定拜登的談話,藍粉、舔共藍紅媒體也呼應這個調調,只為滿足深藍的情緒、只為諂媚中共,他們就是見不得美國幫助台灣扺抗中共併吞。

不過,趙少康說的「白紙黑字」寫下來,中國國民黨的不良歷史紀錄,倒真的是「汗牛充棟」而且還「罄竹難書」。就舉「反共抗俄」、「反攻大陸」、「消滅共匪」等等為例,句句都是中國國民黨「白紙黑字」寫下來,而且還編成很多本書、影音等等,洗腦式對台灣人民強迫灌輸。

現在呢?一個中國、統字當頭,這個黨的親共、舔共早已取代了反共、滅匪,那些「反共抗俄」、「反攻大陸」、「消滅共匪」等都是白紙黑字,早已被中國國民黨丟進馬桶、沖到化糞池了!

中國國民黨黨章第二條也白紙黑字寫著「反對共產主義」,現在呢?那個黨全黨皆入馬統(馬的終極統一)、舔共優先,這6字當然也就是丟入馬桶的命運。那個黨自己寫的白紙黑字反共抗俄、消滅共匪、光復大陸等,都當做馬糞丟入馬桶,現在卻無理要求拜登出兵保台要白紙黑字才算,這是什麼馬糞馬桶心態?

中國阻撓台灣獲邀成為WHA觀察員,馬英九不批中共政權,卻大罵台灣政府,還沾沾自喜、如齊人驕其妻妾狀的稱,他任內每年都參加WHA。但只要稍為了解內容,國民黨馬政府時代,根本就是「奉旨」恩准參加的,接受一中、矮化國格,求得中共政權放行的,現在竟厚臉皮拿來說嘴,簡直喪權辱國兼賣國!

「捍衛中華民國」也是藍軍白紙黑字、天天吶喊的口號,但是,藍軍說的和做的完全背離,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國共共同反台獨的框籠下,這句口號早已成空洞,核心的中華民國國格、尊嚴、主權、維護台灣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等,也早就被他們丟進馬桶(馬統)沖掉了。

再談拜登的「出兵保台」談話,無論美國的台海政策是否由戰略模糊轉為戰略清晰,這都是美國「預防性防衛」的策略運用的一部分,戰略目標都一致的是為保衛台灣、不被中共軍武併吞。

因為中共派軍機軍艦逼近台灣,露出軍事併吞台灣的武統森森利牙,才有拜登的矢言出兵武衛台灣,回應中共的挑釁。

美國的戰略目標自然以美國和盟國的核心利益,以及自由民主世界的核心價值為考量,拜登的談話當然不是給台灣一張可以挑釁中共的「空白支票」。

台灣的核心利益及核心價值和美國及自由民主世界一致,這是台灣前途的重要抉擇,自衛沒有不須付出代價的,能夠自衛才能夠接受美國及盟國共同協助保衛,當然不會把拜登談話當做取得一張「空白支票」。

從藍軍政、媒、網對拜登談話的負面反應(白軍大都也是這個調調),不提中共野蠻挑釁、企圖武統台灣,反而指責拜登衛台談話是挑釁,顯示他們根本就是以中國核心利益、以幫同中共實踐侵略併吞擴張的中國夢為唯一優先考量,不惜把台灣送入野蠻專制、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虎口、不惜犧牲2300多萬人及子子孫孫的自由民主生活方式,曝露的是他們親共舔共到內裡醜惡泛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