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英九、蘇起、陳廷寵們...,「亡國奴」心態炒作「芒果乾」!

胡文輝

馬英九、蘇起、陳廷寵、吳斯懷們,近來到處唱衰國軍,形同中共武嚇台灣的文攻代言人,其實正曝露他們的「亡國奴」心態!

他們更狠毒的心,就是意圖以「亡國奴」心態,渲染失敗主義的「芒果乾(亡國感)」,其終極目標就是促使台灣放棄扺抗、投降求和,台灣被中國併吞、中華民國徹底亡國、2300萬人淪為一黨專政中共極權桎梏之奴、民主自由就此消亡。

且看他們在亡國奴心態下發出的荒唐、無恥言論:

馬英九:中共如武統,首戰即終戰;兩岸發生戰爭,台灣人民千萬人頭落地...。

蘇起、馬英九:中共攻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

陳廷寵:國軍的戰力恐怕是零。

吳斯懷:中共根據他列出的清單處理,不用一天,國軍還沒上場就game over。

以上他們的荒唐言論,與事實差太大,大大誇張共軍戰力,簡直把國軍當塑膠,嚴重汙衊國軍,已被各方專家完全駁斥,這裡就不必再述,這些武嚇台灣的言論,只是曝露了他們的亡國奴心態,曝露了他們的投降主義,曝露了他們只是恐共、怯懦、膽小如鼠輩。

退將陳廷寵認為國軍的戰力恐怕是零,這種武嚇台灣的言論,只是曝露了他們的亡國奴心態,曝露了他們的投降主義,曝露了他們只是恐共、怯懦、膽小如鼠輩。(本報資料照)

但是,馬英九曾任8年總統兼三軍統帥、蘇起曾任馬朝的國安會秘書長、陳廷寵曾任上將陸總司令、吳斯懷曾任陸軍中將、現任國民黨立委,他們就是把曾任的那些高職做為以亡國奴心態炒作芒果乾(亡國感)的工具,充當中共武嚇台灣的代言人,其狠毒之心可誅、其惡質行徑太卑劣、其背叛國家之罪更通於天!

馬英九們自甘充當中共武嚇台灣代言人,目的就是逼台灣接受九二共識(中共已定義為一個中國、一國兩制),這根本就是以犧牲主權國格來求降求和;對於中共否定海峽中線存在,馬英九聲稱兩岸相互尊重就會存在,要反問馬英九的是,你所謂尊重就是台灣接受中共的一個中國,那台灣就屬於中國了,哪還有什麼海峽中線?

台灣如以接受中共需索的條件,於棄獨立自主、矮化國格、放棄抵抗全面倒向中國以求和,那就如以下蘇洵「六國論」所言的六國面對暴秦情境,現在台灣面對的是暴中,只要把文中的「割地」求和,改為台灣逐步「放棄主權獨立」求和,終局就是台灣完全投降、被中國併吞、中華民國滅亡。

「今日割五城,明日割十城,然後得一夕安寢。起視四境,而秦兵又至矣。然則諸侯之地有限,暴秦之慾無厭,奉之彌繁,侵之愈急。故不戰而強弱勝負已判矣。至於顛覆,理固宜然。古人云:以地事秦,猶抱薪救火,薪不盡,火不滅。」(引自蘇洵 六國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