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六四文露餡:馬英九=習近平「奴婢」=中共馬前卒=國恥!

胡文輝

馬英九這3個字是什麼?他自po六四文露餡了!裡面的幾個等號:馬英九=習近平「奴婢」=中共馬前卒+傳聲筒=國恥+...。這個等號之後,肯定更多形容詞仍難以形容他不堪入目的醜態。

這個任上治理時帶衰台灣、下台唱衰台灣,一路和中共唱和著共軍犯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的馬英九,他自己的六四文曝露了他的剩餘價值,就是頂著中華民國前總統名號,卻用盡洪荒之力諂媚中共頭子習近平,如習近平的馬奴、僕婢,實質上就是在否定中華民國,一個前總統竟幹出如此種種行為,那他就是國恥-中華民國之恥」;他也頂著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名號,幹的卻充當中共傳聲筒、馬前卒角色,這是國民黨的黨恥,但國民黨上下都忙著舔共,早已忘了恥字為何物!不必訝異,馬英九3字現在的角色就是以上這樣。

1989年中共出動坦克部隊血腥鎮壓北京天安門民主運動的「六四事件」,今年是33週年祭,馬英九貼出的「六四」文,竟然大讚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民主、更特加肯定習近平走在建立法治社會的正確方向。他的六四文通篇竟無一字批判犯下六四血腥殘殺暴政的中共政權,反而大部分篇幅大罵台灣政府,不自由的民主、民選專制、消滅異議人士...云云。

馬的這篇六四文,不只是滿紙荒唐言,更是字字背後都寫著他自辱辱國的失格、無恥、背叛,自己把自己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在六四事件33週年當天發此文,簡直就是在替中共洗刷當年血腥殘殺民運人士的歴史殘留血跡,藉此諂媚習近平、向中共政權拋媚眼,像極了他心態上亟思回歸中國、表態效忠中共的一個起手式。

馬的這篇六四文,有人認為像中共的一篇大外宣,但其實不是,只是習近平的馬前奴婢馬英九自甘充當中共傳聲筒而已,因為中共把六四列為禁忌,不敢給談這個字、寫六四都遭封鎖,目前更談不上做六四大外宣了,馬英九即使有意幫中共凶刀洗血腥,此時中共也不肯拉受,馬英九拍習馬屁沒拍成,大約拍在馬糞上。

細看他馬的這篇六四文,非關六四,倒還真像是在「一個中國」之下,為中共代擬欺騙台灣人民的「告台灣同胞書」,在中共、馬英九、國民黨都要的「一個中國」之下,這篇謊稱習近平民主的文章,應該就是替中共代擬在個中則下對台灣人民談歪曲六四的「大內宣」吧。

 馬英九(左)的這篇六四文,不只是滿紙荒唐言,更是字字背後都寫著他自辱辱國的失格、無恥、背叛。(報社合成/路透社、美聯社)

六四當天,看到馬的六四文引習近平的談話大讚他民主、法治方向正確,還真納悶習近平什麼時候講過那樣的話?怎麼可能講那樣的話?同一個習近平,上月稍早對中共共青團講話時,大談堅持中共一黨專政、紅色政權永不變色,習當中共頭子10年來,一人獨裁、一黨專政的暴政惡行,較前2任的江、胡尤烈10倍,鎮壓新疆維族、鎮壓香港民主、鎮壓宗教活動、封鎖言論、嚴酷封控....,怎麼可能講民主什麼的?

經查證中共媒體相關報導,並參考作家孫瑋芒的比對,發現更可恥、更更可惡的是,馬英九把習近平講話中,堅持黨的領導、堅持馬克思主義...列為最前提、最優先的文字全都隱去,且習談話針對的人大的中共黨組,在談人大制度,所謂「人民當家作主」云云,在中共一黨專政最優先之下,全部都是0%,因此馬的這些話連中國人民95%以上心裡都不相信,馬英九卻拜服的五體投地,還替習近平冠上「民主」等尊號,真是馬屁拍足、無恥之尤的政治惡棍騙徒,但習恐怕也莫名其妙、不敢消受民主2字吧。

以下1,就是馬英九引習近平的話、斷章取義、減去一黨專政等,替習近平化粧的臉書六四文:

馬英九的臉書六四文:「去年10月,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先生在中央人大工作會議時談到了民主,堅持國家一切權力屬於人民,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我認為這是有助於建立法治社會的正確方向。」

2,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當時講的原話:「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堅持中國共產黨領導,堅持馬克思主義國家學說的基本原則,適應人民民主專政的國體,有效保證國家沿著社會主義道路前進。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堅持國家一切權力屬於人民,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當家作主,把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起來,有效保證國家治理跳出治亂興衰的歷史周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