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正常倫」反常,成為「輸綠倫」,下面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個月來率藍軍接連6次大敗,被深藍陣營人士封為「輸綠倫」,成了要為敗戰負責的「戰犯」。(資料照,本報合成)

胡文輝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黨魁後,走反抗中保台、親中促統路線,從「正常倫」先質變成「反常倫」,再連戰連敗,一個月來率藍軍接連6次大敗,被深藍陣營人士封為「輸綠倫」,成了要為敗戰負責的一級「戰犯」!

去年12月18日,朱立倫力推4項公投4個同意,全部大敗之後,昨天又遭選、罷雙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敗、北市罷昶被否決。6連大敗,總該有人為此負責吧!?

不過,中國人中國黨的「醬缸文化」,最擅長搞文字戲法,就如一個將軍「屢戰屢敗」,受到的處分應該不是殺頭就是滾蛋,如改為「屢敗屢戰」, 敗了仍然再出戰,那就好像很英勇,不必為敗戰負責。

朱立倫大約就是如此,率藍軍結合白軍,主動挑戰、挑釁執政的綠軍,結果遭到6連敗,這個藍主帥當然符合「屢戰屢敗」的條件才對!

可是,朱立倫在選、罷雙輸後隱身,派發言人替他說的說法卻是,朱立倫接任黨魁3個月又4天,罷免、公投、補選,承擔承接「過去的框架跟任務」,到今天(9日)為止....。這種說法耍文字戲法卸責的厚黑功力簡直比「屢敗屢戰」還高,竟把6連敗之責,全部卸下、全推給「過去」,過去是誰呢?前任黨魁江啟臣哪裡逃!

其實,朱立倫最大的錯誤,就是從「正常倫」質變、反常,改走不反共、國共共同「反抗中保台」的深藍親中促統路線,這也是藍軍一敗再敗連6敗的最根本原因。但是,這回選罷雙輸之後,批判他最力、要抓「輸綠倫」當戰犯的,正是他全面倒向、靠攏的「深藍」。

正常倫變反常倫入深藍,結果卻是如戰勝有功,深藍會歸給韓國瑜、馬英九、趙少康他們,打了敗戰且連6敗,深藍馬上翻臉要朱立倫負責,朱立倫只是深藍反抗中保台、親中促統的工具而已,這應是朱立倫敗最慘、也感到最冤最嘔的地方。但是,自己願意被人牽著鼻子走,結果落入深藍大坑,可說咎由自取!_

再看「戰鬥藍」的趙少康,罷昶沒過1/4門檻(這個門檻實在很低),當然就是敗、藍提名顏寬恒慘敗給綠提名的林靜儀,當然是大敗。趙少康卻說國民黨「小勝」,根本就是中國醬缸文化裡「諱敗為勝」的翻板,就像上回公投案,明明距門檻差100多萬票,戰鬥趙卻說只差20萬票怪高雄人不支持一樣的扭曲心態,再自欺也欺不了人吧。

就本來就是深藍核心的戰鬥藍來說,可以發現他們的勝敗不是看選票輸贏,而是看扯蔡英文政府後腿的力道、看製造多少紛擾亂台灣,只要能扯腿有力、亂台有夠,敗了也至少可算是小勝啦!

藍軍(加白軍助攻)6連敗,卻都發揮了「扯腿亂台」之功,這種算法曝露的是以中共利益為核心,以促成中國併吞式統一台灣為中心的價值觀。從6次對決結果來看,更多的台灣選民更看清楚了真相,那就是投給藍軍的每一票,都會被轉化成支持促統、親中、舔共的數字,都把台灣更近一步推向中共。

正常倫變反常倫再變輸綠倫,6連敗仍執迷不悟、就是不肯、不能、不敢回到正常的民主軌道,那就讓輸綠倫帶著藍黨走向被台灣民意唾棄的黑暗終局!

輸綠倫,下面呢?下面就沒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