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烏克蘭警鐘-「一個中國」就是企圖把台灣「烏東化」!

胡文輝

這是普廷入侵烏克蘭時唱的侵略調 :

烏克蘭東部自古屬於俄羅斯的領土,烏克蘭歷史上非獨立國家,烏克蘭是俄羅斯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現代烏克蘭是俄羅斯布爾什維克黨人創建的...。

普廷的侵略調根本胡說八道,不過,在台灣聽起來,彷彿依稀、耳熟能詳?!原因就在中共當局經常自拉自唱的「一個中國」就是這個調:

台灣自古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和普廷侵略烏克蘭唱的侵略調,雷同之處簡直就是十之八、九。

普廷入侵烏克蘭時也大唱俄烏一家親,這和中共頭頭們接見台灣統派政黨人士時愛唱的統戰調、柯文哲也很愛唱的兩岸一家親」異曲同工,企圖不言可喻。

要問中國國民黨等統派,你們承認「一個中國」,還屢屢聯手中共逼壓台灣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根本就是為中國侵略台灣找藉口、鋪路!統派不但附和中共的一個中國,更一直在台灣興起作浪、藉勢借端生事,唯恐台灣不亂,難道不是企圖製造共軍來台「維和」的條件嗎?

要問中國國民黨等統派,你們承認「一個中國」,還屢屢聯手中共逼壓台灣要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是在為中國侵略台灣找藉口、鋪路嗎?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一個中國」就是企圖把台灣局部「烏東化」,再侵略併吞全台的詭計!就像普廷在烏克蘭東部搞切香腸的野蠻手段,先在烏東扶植兩個親俄的傀儡政權,透過外交承認、互簽條約、傀儡政權向俄國請兵維和等,一切都在俄羅斯完全操控下,以達成俄軍侵入、佔領烏東,再併吞烏克蘭的野心。中國也可能透過扶植在台的親中統派勢力、建立接受「一個中國」的親共地方政權,再師法普廷入侵烏東手法,經由他們直接介入、干預、操控、侵入台灣。

普廷在入侵烏克蘭時,也大唱「俄烏一家親」,這就是中共頭頭們統戰台灣時很愛唱、柯文哲也很愛唱的「兩岸一家親」簡直異曲同工。圖為俄羅斯總統普廷。(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廷下令俄軍進入烏東地區,發動軍事侵略烏克蘭,講了一大堆「理由」,但是,俄國侵犯獨立主權國家烏克蘭的領土,當然就是侵略!

侵略就是侵略,專制獨裁的侵略者普廷瞎扯歷史當藉口,侵略他國領土卻聲稱「維和」,根本一派胡言!烏克蘭對普廷的入侵藉口,全盤否認,寸土不讓,堅拒侵略,扺抗到底。如果中共企圖師法普廷,以承認一個中國為前提,把台灣部分地方烏東化,台灣人民不但誓死扺抗,更會先內除國賊-把親中舔共政黨、分子,全部掃進垃圾堆!

普廷一直在玩兵不厭詐,藉地緣政治及優勢兵力,蹂躪烏克蘭、玩弄歐美各國,但圖窮匕現,詐的背後就是出兵侵略,這就是專制獨裁侵略者的一貫技倆,先耍詐,再耍狠!

民主國家要生存,就絕對不能相信專制獨裁政權統治的國家,詐本就是他們的日常,軍事侵略的野蠻粗暴則是他們的家常便飯,俄國、中國就是那樣的兩個典型。普廷入侵烏克蘭,給台灣及歐美日等大國的警鐘,就是古羅馬那句名言:想要和平,就必須備戰!而且要有足夠的實力紛碎侵略者的蠢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