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新疆血棉花說了什麼?中國正與世界為敵!

胡文輝

新疆血棉花風暴背後說的是什麼?就是中國自我膨脹到自以為可以強迫世界都吃它專制殘酷那一套!中國正與世界為敵、中國正在與世界文明的普世價值為敵!

圖為中共青年團中央委員會在微博要求H&M停止「越級碰瓷」以及散布虛假信息。「新疆棉花不吃這一套 」。(取自微博)

血棉花事件的背後,不只強迫勞動、奴工式手工生產而已,更深層而嚴重的問題,於中共一黨專政對新疆維吾爾族的殘暴不仁宰制、對少數民族文化的消滅、對穆斯林的宗教迫害、更以再教育營進行種族滅絕式同化運動等。

中國因新疆血棉花遭國際譴責、被知名企業品牌禁用扺制而惱羞成怒,中共官方「戰狼」們帶頭、吃狼奶的激進網民呼應,針對性的發動對國際品牌企業報復風波,正方興未艾,烈火風暴擴大延燒,不過,中共操作的力道愈大、反作用力也更大,這把火已有返火回燒中國之勢,正在形成「中國與世界為敵」的局面。

新疆血棉花事件曝露了背後的中共政權的狼子野心,它由黨媒官方戰狼狼群們帶風向,炒起狂熱的民族主義加上義和團式愛國主義,裡頭包裝的則是帝國主義擴張宰制他國的野心和禍心。

針對中共殘酷迫害滅絕新疆維吾爾族而遭多國抨擊制裁,「吃中國的飯,砸中國的鍋,門都沒有!」中國官方喉舌新華社、央視等上週就這樣點火,顯然是要火上加油,刻意炒熱民族主義、煽動愛國主義狂潮,網軍五毛又在到處獵巫式強迫藝人名人表態挺新疆棉花。不過,人家並沒有砸中國的鍋,中國大舉搬磚砸人報復卻砸了自己的腳。中國愈這麼狼幹,愈讓各國人民厭惡。

針對中共殘酷迫害滅絕新疆維吾爾族而遭多國抨擊制裁,「吃中國的飯,砸中國的鍋,門都沒有!」中國官方喉舌新華社、央視等上週就這樣點火,顯然是火上加油,刻意炒熱民族主義、煽動愛國主義狂潮。(美聯社)

其實,從中國的策略來看,它根本就是要「整鍋端去」,強迫全世界都吃由中國專制政權宰制那一套,必須承認中國永遠是對的、必須按照中國規則行事、必須接受中國支配,蒙上眼睛看不見血棉花、看不見維族遭迫害、文化、宗教、種族被滅絕、聽不到被迫害荼毒者的慘呼...,不然它就與你為敵,仗勢發動扺制,施壓迫使你屈服,全球受害的企業、產業、國家實在太多,不勝枚舉,最近血棉花事件被中國針對的對象就是H&M,澳洲的紅酒、台灣的鳯梨等等,都深受中國之害。

20多年前,1990年代中國有一本書「中國可以說不」,那時中共政權審慎操作民族主義,做為發展下的政權維穩之需;到了2000年到2010年左右,隨著中國經濟崛起,變成「中國可以說要」,自認和美國並列為「G2」;近10年來,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由習近平獨攬大權,中共軍力迅速擴張,中國不再只以說要為滿足,根本就是中國全都要、中國說了算、強迫鄰國都要吃中國那一套,台灣、印度、日本、越南等國都感受壓迫甚深。

中國全都要,不只是軍事威脅你而已,經濟也是它最常用的武器,企業、文化、演藝更是它操控宰制的對象,香港已在中國治下,藝人難以扺抗專制政權,就不多說了,不少知名台灣演藝人員為了在賺人民幣,竟紛紛用跪姿舔共挺中、冷血的挺中國新疆血棉花,無視棉花染了人民遭專制暴政迫害之血、無視背後種族滅絕之慘。

我不想罵人,我只想問羅志祥、張鈞甯等人,未來你們的傳記、人生帳戶裡,希望把挺新疆血棉花列入、視為一生的榮耀事跡之一嗎?

我不想罵人,我只想問羅志祥(右)、張鈞甯(左)等人,未來你們的傳記裡,希望把挺新疆血棉花列入、視為一生的榮耀之一嗎?(報社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