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厲害了,國民黨!政治無限上綱,真花變假花!

胡文輝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在立院議場,送到閣揆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手中的鮮花,經過國民黨內人士暴怒、反彈、抗議、批判等等幾番折騰,政治無限上綱,真花一夕竟然變成假花、塑膠花、不是花!

陳以信公開認錯、道歉數次,還自請處分,並強調那送到蘇貞昌、陳時中手上的花,「不是真的」要送給他們的,而是要感謝防疫人員辛苦!

立法院5日院會,立委陳以信(右)獻花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左後),感謝對防疫的付出。(資料照)

但黨內極端派仍然繼續在追殺他,鄭麗文領軍的党团處分拿掉他的召委,還把他移送考紀會懲處!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嗆應開除黨籍,數個藍委更直逼黨考紀會在並無黨規可懲處送花之下,也要找出理由處分他!

厲害了,國民黨!在野黨立委送花給執政黨首長,就防疫之情並無不當,即使就政治上不正確、不是司空見慣,黨內有人看不順眼,但也不必如此小題大作、殺氣騰騰,竟然政治上綱到好像非斬陳以信以謝黨人同志不可的境地。這也曝露國民黨內極端統派根本就是在搞「敵我鬥爭、你死我活」那一套。

陳以信獻花事件,遭受黨內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右)及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左)批評!(資料照)

看看現在的國民黨,那些黨內極端統派以一個中國、親中舔共為主調之下,党魁江啟臣最近接受外媒訪問時,竟出「中國是台灣最大威脅」的老實話,這不是大逆中共及極端統派的旨意嗎?是否更要把黨魁逆党紀懲處?其實,江啟臣也受到很大的黨內極端統派批判,只是不像陳以信送個花就被送黨紀處分。

再看遠一點、大一點,國民黨一向以捍衛中華民國為最高目標,但從當年連戰任黨主席以來,歷任黨主席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等,都曾奔去中國等地,競相和要消滅中華民國的中共政權大、中、小頭目握手、把酒言歡、送上大禮,該當何罪?如依兩蔣的標準,早就推出去直接搶斃了,連黨紀都不用。

厲害了,國民黨!立委送個花竟然政治上綱把真花變假花,黨內鬥爭更上綱到敵我鬥爭!

陳以信是不分區,如遭國民黨開除,立委也沒了,準備接任的排序是吳敦義、謝龍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