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一日雙塔靠吃「安」,柯文哲變身「安毒」代言人?!

胡文輝

台北市長柯文哲脫口而出當年騎一日雙塔靠吃「安」?柯文哲胡說八道的惡質度飆高,不只是出口成「髒」,簡直出口成「毒」!(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騎一日雙塔靠吃「安」?柯文哲胡說八道的惡質度飆高,不只是出口成「髒」,簡直出口成「毒」!


安非他命在「毒品危害防治條例」中列為第二級毒品,危害社會很大,柯文哲身為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醫師竟然信口開河講出這種話,好像變身為「安毒代言人」,在宣傳安毒的好處(一日雙塔),影響青少年至巨,實在很惡劣、非常不負責任。


他事後辯稱只是開玩笑、民眾黨也稱他只是趣味言詞,但是,毒品問題可以拿來開這種「毒」玩笑嗎?


柯文哲身為台北市長,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必須負毒執行毒品防制教育宣導、採驗尿液及訪查施用毒品者等7大項工作,那句「一日雙塔靠吃安」,不但讓反毒工作都破功,簡直成了變相鼓勵吃安!


他又是知名度很高的醫師,對於安毒危害的認知,應該比一般人高很多,但是,專業知識加權威感,卻被他以開玩笑態度,用在反毒的相反方向,影響十分惡劣,更違背醫師倫理,惡劣度應加三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年2月騎自行車成功挑戰富貴角、鵝鑾鼻「一日雙塔」,今天卻脫口而出是靠吃「安」?事後改口說是開玩笑,但柯文哲不僅身為醫師,又身為台北市長,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必須負毒執行毒品防制教育宣導、採驗尿液及訪查施用毒品者等7大項工作,那句「一日雙塔靠吃安」,不但讓反毒工作都破功,簡直成了變相鼓勵吃安!(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他那句「吃安」的話既已出口,不論他及民眾黨事後如何解釋他只是開玩笑、並沒有吸食過安毒,他都應該主動去驗尿、北市府毒品防制相關單位也應要求他驗尿,這才是依法行政。


論開玩笑,你的頭號顧問蔡壁如日前曾轉傳蔡英文博論的假訊息,你卻說,笑笑就好,神經大條一點。那麼,是否可比照轉傳「國際醜聞!國恥!國恥!柯文哲一日雙塔靠吃安!」


這些話真的是你說的,不是假訊息哦!你也「笑笑就好,神經大條一點」,轉傳者也可比照辯稱,轉傳是為提醒柯P的粉絲,那是他開的毒玩笑、趣味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