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國瑜的失憶症,柯文哲的大嘴巴!

胡文輝

柯、韓何不送作堆?兩人愈來愈相像,都只剩一張嘴!一個張著一張大嘴巴,經常口出酸言惡語爛話;一個像患了選擇性失憶症,明明自己講過的南海開採石油,卻反嗆「誰說的」!

柯文哲(右)、韓國瑜(左)何不送作堆?兩人愈來愈相像,都只剩一張嘴!兩人的行為、習性很像,姿態也愈來愈相像,都靠一張嘴、都仗恃粉絲團...。柯文哲=台北的韓國瑜?韓國瑜=高雄的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生物學上有一個名詞叫做「趨同演化」,非屬同源的兩種生物,卻演化出同功能的器官、相近外貌,行為、習性相類。柯文哲與韓國瑜的行為、習性很像,姿態也愈來愈相像,都靠一張嘴、都仗恃粉絲團...,政治趨同演化在發威!


韓國瑜、柯文哲昨天競相演出脫口秀,試擬以下兩個等式:柯文哲=台北的韓國瑜,韓國瑜=高雄的柯文哲,這兩個等式成立?部分成立?大家各自評斷。


「挖石油誰說的?今天把話講清楚!」韓國瑜昨天在市議會這樣反嗆市議員。可是,韓國瑜,太平島附近南海海域開採石油,明明就是你說的!去年11月19日高雄市長電視辦論會上,你親口說的!

「挖石油誰說的?今天把話講清楚!」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昨天這樣反嗆市議員,可是,太平島附近南海海域開採石油明明就是韓國瑜親口說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你卻推個一乾二淨!你是患了選擇性失憶症嗎?就像你講過的高雄市長「做好做滿」等等等,高雄市長選票騙到手後,就去競選總統,把說過的話像衛生紙一樣用後即棄,丟到馬桶一沖,好像從來都沒講過!


你講過的「發大財」呢?做不到,是否以後也變沒講過;「莫忘世上苦人多」呢?是不是自己飛煌騰達了,不但把苦人丟一邊、連講過話也都丟掉!還有,現在講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口號,以後也都選擇性失憶忘光光?把台灣送中國被統去了,安全沒了、錢也沒了!


柯文哲本月6日曾諷陳菊為「比較肥的韓國瑜」,昨天又說陳菊是「變大號的吳音寧」,意圖同時辱及陳、吳兩人,從柯文哲的噁爛話術中,可以看出他對女性的歧視,尤其見不得「會做事的女性」、討厭「比他能幹的女性」,陳菊當年對台灣民主運動貢獻很大,柯文哲沒的比,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施政滿意度評比遠超過現今的柯文哲(今年倒數第3)、韓國瑜(今年倒數第1),吳音寧在北農總經理任內績效,與她的前、後任比一比,就知道優越的多,陳、吳都是做實事的人,分析柯文哲的心態,就是自己做事情不行、輸給人家、輸不起、由輸而妒,由妒而恨,由恨轉自大,見笑轉生氣,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惡言相向。

柯文哲(見圖)本月6日曾諷陳菊為「比較肥的韓國瑜」,昨天又說陳菊是「變大號的吳音寧」,意圖同時辱及陳、吳兩人,從他的噁爛話術中可看出他對女性的歧視,尤其見不得「會做事的女性」、討厭「比他能幹的女性」。(資料照)
柯文哲曾自道:「我的存在,見證台灣的荒謬!」,應該替他補這句話:「你的存在,製造台灣的荒謬!」這句也同時適用與柯政治趨同演化的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