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韓國瑜的鋤頭應鋤豪宅農地!穿雲箭該射中聯辦!

胡文輝

韓國瑜獲國民黨正式提名為總統候選人,並與黨魁吳敦義合演拿鋤頭鋤地秀,韓國瑜的鋤頭應該鋤那裡?最應鋤在他家的農舍豪宅農地上!

韓國瑜獲國民黨正式提名為總統候選人,並與黨魁吳敦義合演拿鋤頭鋤地秀。(資料照)

就像當年某爛人為竊佔國土、搞違建辯解的歪言,房子住久了會變大!韓國瑜夫婦擁有的農舍豪宅,住久了真的會增胖、長高、變大哦!韓國瑜應該拿著那把國民黨授予的鋤頭,到自家豪宅的農地上,一鋤下去看是「軟土深掘」?或鋤到違法變更使用的堅硬水泥地而鋤斷柄折?

從國民黨現場看來,韓國瑜完全沒想到鋤頭是用來鋤農地,只顧拿著鋤頭對台灣「軟土深掘」(比吳敦義一鋤就卡住強啦)。反正韓國瑜做什麼,韓粉就稱頌英明,他講什麼、他提什麼,國民黨提名以後也都要買單了!有韓粉為羽翼、有國民黨當腳爪,飛天下地,唯韓是從,好威風哦!

韓國瑜應該拿著那把國民黨授予的鋤頭,到自家豪宅的農地上,一鋤下去看是「軟土深掘」?或鋤到違法變更使用的堅硬水泥地而鋤斷柄折?(資料照)

除了對台灣軟土深掘的鋤頭,韓國瑜還要射所謂穿雲箭,號召百萬僑胞告洋狀,讓青天白日來相見、捍衛中華民國云云。其實,韓國瑜最該先響應自己的號召,他的第一支「穿雲箭」,早就該射在中共駐香港「中聯辦」!

韓國瑜今年3月22日大搖大擺進入中共駐香港「中聯辦」享受禮遇時,正是射出穿雲箭,讓青天白日國旗、中華民國見天日的最好機會,他不必拿著大面國旗,只要戴著青天白日的國旗帽、穿著韓粉「粉服」國旗裝,去和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見面合照,就是最好的穿雲箭,這面國旗可扺其他千千萬萬面國旗!但是,他有嗎?他敢嗎?那時為何膽小如鼠,就是不敢射,現在卻拿青天白日、中華民國來說嘴?穿雲箭大話連篇,射穿韓自己的謊言破洞大大連篇!

中共駐港中聯辦就是「太上港府」,就是運作送中條例立法的幕後黑手,就是造成當今香港人民反送中之最厭惡、最憤怒的核心根源所在。香港官警黑合演大龍鳳,港警催淚彈狂射、子彈亂飛、棍棒暴打,還派白衣黑道在電車上、在街頭,任意暴力毆擊香港人民,企圖威嚇鎮壓反送中活動,就是要捍衛幕後操控的中聯辦!

香港728變調巷戰,警連續4小時火力清場,16傷、逮49人。(彭博)

韓國瑜進入中聯辦(當然沒有青天白日國旗帽、沒有中華民國),與王志民相談甚歡,中聯辦還發新聞稿表示王志民向韓國瑜介紹了「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巨大成就」。這不就是王志民與韓國瑜合演一齣一國兩制大龍鳳嗎?

國民黨及韓國瑜又在唱捍衛中華民國,又恐嚇說什麼國民黨敗,中華民國就要滅亡云云。其實,放眼世界,唯一有消滅中華民國、併吞台灣的野心並野蠻下手實施的,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們和它同唱「一個中國」,還要跟它簽一個中國之下的「和平協議」,那才真的會讓中華民國滅亡。嘴巴喊捍衛中華民國、做的卻是滅亡中華民國,這就是國民黨及韓國瑜的嘴、手兩套策略!

韓國瑜進入中聯辦(當然沒有青天白日國旗帽、沒有中華民國),與王志民相談甚歡,中聯辦還發新聞稿表示王志民向韓國瑜介紹了「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巨大成就」。(圖:取自中聯辦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