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治港的赤、黑、白協力隊!

胡文輝

香港21日夜間發生黑道暴徒扮白衣惡煞,圍毆反送中抗議人民,造成45傷1命危事件,白衣黑道成了捍衛港府統治的「赤色協力隊」,中共在港的統治赤裸裸的露出赤、黑、白三方協力的猙獰面目。

香港元朗爆白衣人毆打市民,致多人受傷。(圖擷取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從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談話,可以看出香港特區政府完全聽命於北京中共政權,她嚴厲譴責「暴力」,但譴責對象主要及優先針對的是包圍中共駐港中聯辦、汙損國徽的反送中示威者,對於元朗發生的白衣惡徒圍毆反送中港民暴力事件,則以幾句場面話敷衍帶過。北京為重、港民很輕,曝露無餘!

香港警方偵辦情形也是一樣,對於包圍中共駐港中聯辦的示威者,以影像搜查、臉部辨識、監視監聽、跟蹤拘捕等手段,佈下天羅地網偵辦;對於圍毆反送中抗議人民的黑道暴徒、白衣惡煞,警方不但遲遲未到,顯有放縱黑道惡徒逞凶之重嫌,事後未見具體查辦動作。

元朗港鐵站大批白衣暴徒痛毆反送中示威者,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2日)在記者會竟先痛批反送中民眾包圍中聯辦的行為。(歐新社)

挺港府、親北京的建制派態度,顯示那些白衣惡煞、黑道暴徒跟本就是港警、港府、中聯辦、乃至於北京中共當局的「協力隊」。

依中共政權一黨專政的行徑,動用黑道暴力對付異己,可說習以為常、司空見慣。香港經濟日報副社長石鏡泉稍早在建制派集會上,即倡議「藤條教仔」,主張以藤條、水管對付抗議人士;建制派議員何君堯則與暴力打人的白衣惡煞一一握手,還連讚「你是我的英雄」。除了以上還有很多實據可以佐證,背後為白衣黑道撐腰的就是中共政權,形成反反送中的赤黑白三色協力隊。

建制派議員何君堯則與暴力打人的白衣惡煞一一握手,還連讚「你是我的英雄」。(路透)

中共中宣部旗下三大宣傳喉舌新華社、人民日報、央視22日同時發出「中央權威不容挑戰」文章,顯然把中聯辦大樓被反送中抗議群眾包圍、噴漆等,定調為對中共政權的挑戰。而中共三大官媒的用詞都有「對中央權威的公然挑戰」、「性質嚴重、影響惡劣」等,與中共慣用在「敵我鬥爭」的詞句,可說只差半步。

香港緊張局勢螺旋式升高,更令人憂心的是,中共為維護專制政權的權威,已動用黑道及赤黑白協力隊,然後呢?如其用在敵我鬥爭的「最後手段」竟祭出,後果將令人不堪想像,中共本身恐怕也會遭到巨大反作用後座力的重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