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發財外交?恢復18%?粉身碎骨?金融海嘯?假大空幹!

胡文輝

藍營總統初選參選人「話」很多,不過,稍加分析,就會發現大都是假、大、空、幹(假話、大話、空話、幹話)!

以下就舉幾個例句,該歸入假大空幹那類(可複選)?大家就自由心證吧。

發財外交,韓國瑜提的。這根本就是狗屁不通的無釐頭口號,好像只用「肚臍」、甚至下面的膝蓋、腳趾頭思考的產物,本不足一評,不過,郭台銘、朱立倫也許懾於韓6.1大造勢人氣之威,竟然煞有其事的忙著呼應,一個稱「好像是在抄我的...」、一個稱「這就是我講過的... 」。

這就不禁令人質疑,郭、朱也被拉下、降到韓同樣的水平,也用肚臍、膝蓋、腳趾頭思考嗎?發財外交是什麼碗糕?他們以為在替中國搞大外宣「一帶一路」、把台灣當馬前卒嗎?以為什麼都冠上發大財就可財迷心竅嗎?

恢復18%,也是韓國瑜提的。廢年改、恢復18%的後果就是一年納稅人要負擔800億元給去跟共軍擁抱的退將、退官,像吳萬固、郭冠英等等都有權享有你我的血汗納稅錢。

恢復18%,韓國瑜提的。(資料照)

惡果還不止以上,年改推動完成總共可節省7000億元,讓退撫基金可以持續不致破產,現在在職的軍公教退休時才能領到年金,如果廢年改,將立即出現7000億元財務大洞,已退休又恢復爽爽領優渥年金,但是,在職的、將要進入軍公教職場的青年世代怎麼辦?老的領光光,下一代背重債還沒的領,公平正義何在!

韓國瑜講什麼不惜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他完全不可能粉身碎骨,但是,照他的廢年改、恢復18%,國家財政真的會被搞的「粉身碎骨」、年青世代的未來也會「粉身碎骨」、中華民國才真的會被他搞的「粉身碎骨」!

對於韓國瑜的「粉身碎骨」說,柯文哲回的妙:「太雞皮疙瘩」!館長嗆的更直白:在台灣講粉身碎骨,到大陸還是隻哈巴狗!

對於韓國瑜的「粉身碎骨」說,館長嗆的更直白:在台灣講粉身碎骨,到大陸還是隻哈巴狗!(資料照)

金融大海嘯,郭台銘提的。美中經貿大戰的衝擊、感受、解讀、預測,每個國家、企業、個人的感受不同,郭台銘及他創辦的鴻海-富士康集團,因80-90%的資產及人力都放在中國,雞蛋都放在中國籃裡,而做「末日危言」示警,不令人意外,但是,郭台銘的大海嘯,不是台灣的大海嘯,更不是世界大海嘯;對鴻海-富士康的不利,不等於台灣經濟的不利,更不等於對世界經濟的不利。

郭台銘的末日警言,當然應該參考重視,但這不是首富說了算、也不是首富說的就比較對!倒是在美中經貿大戰中,可以檢證郭台銘的投資決策,是否曾犯下重大錯誤?!

郭台銘的末日警言,當然應該參考重視,但這不是首富說了算、也不是首富說的就比較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