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黃袍」趕工造好了,韓、郭搶「加身」!

胡文輝

李佳芬一句「韓的背後被開槍」火力掃射黨中央、韓國瑜接著發表「我要、我不要」五點參選總統聲明,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就通過了總統初選的「韓國瑜條款」,韓國瑜將「被動」納入初選民調(國民黨中央必須「主動」將他納入)。

韓國瑜講「我要」參選總統、「我不要」參加現行那種初選制度,國民黨中央今天照單全收,全黨為他一人量身趕製黃袍。(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韓國瑜夫婦分頭出擊加韓粉助威,對國民黨果然威力無限,韓國瑜講「我要」參選總統、「我不要」參加現行那種初選制度,國民黨中央今天照單全收,被她一句「背後開槍」、他一句「政治權貴、密室協商」,打的昏天黑地的國民黨高層,可說完全臣服在韓的腳下,全黨為他一人量身趕製黃袍。


以勝選為包裝、為他量身打造的黃袍已做好,韓國瑜要不要試穿這件「新衣」?對新衣是否滿意而龍心大悅?就看他的「被動」意旨了,國民黨中央只能察顏觀色「主動」配合。


不過,依中國宮廷文化傳統,他應該會演出三勸三辭、半推半就戲碼才是,骨子裡當然是「捨我其誰」、並配合韓粉助陣造勢的「非韓不可」,否則,煮熟的鴨子可能飛走,黃袍做好了,也可能被郭台銘搶先穿走。


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今天剛滿4個月,他競選所提的政見、對高雄市民的承諾,沒見實現半撇,卻急急更上層樓直接搶攻總統大位,把高雄市長這個位子當跳板、敲門磚,89萬投給他讓他當選市長的高雄選民,就如敲門磚的一粒粒砂子,當他敲開了登龍之門,敲門磚與砂子就可一起丟一邊了。


有人批評韓國瑜「吃碗裡、看碗外」,我看他是要「整桌整碗捧去」。台灣如果被「整桌整碗捧去」,更大的問題在於被捧去那裡?除了捧去中國他還能捧去那?

依國民黨新修訂的初選制度,目前看來,未來總統提名人選非韓即郭、非郭即韓。(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依國民黨新修訂的初選制度,目前看來,未來總統提名人選非韓即郭、非郭即韓,在形勢比人強之下,朱立倫難以相抗,王金平大約只能等待人家挑副手搭配競選時,不要忘記他的存在。


就台灣人民而言,藍軍不論是韓、是郭掛帥,不論韓或郭當選總統,都將把台灣與被中國併吞、被一國兩制、被中共一黨專政之邪惡的距離,大幅拉近。


關係台灣前途至鉅的決戰2020年,「台灣防線」做好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