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1個「紅」太陽,「通殺」朱、王、馬、吳、柯!

胡文輝

1個紅太陽崛起,韓流來了,藍軍4個太陽朱、王、馬、吳,有如夕陽西下,有的沉落海底,有的在沒頂邊緣掙扎!另一個曾是超新星的柯,則拔不拔劍都四顧茫茫!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香港、澳門,卻接連走訪兩地中聯辦,有人批評是「禿子撐傘,無法無天」。國共聯手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製造在藍營2020年「捨我其誰」的聲勢,藍軍4個太陽朱、王、馬、吳,有如夕陽西下。(中央社)
在中共刻意拉抬、國民黨中央力拱之下,國共聯手為韓國瑜製造在藍營2020年「捨我其誰」的聲勢。這回,韓流倒衝藍家廟,首當其衝的就是4個太陽。


原來一路領先的朱立倫,在韓流衝擊下,最近局面是「煮熟的鴨子快飛了」,他嗆國民黨黨魁吳敦義,沒有「徵召式初選」或「初選式徵召」那種制度,吳回嗆當年也沒有「換柱制」,攻擊朱立倫4年前換下洪秀柱、自己上陣的罩門。


興沖沖參加初選希望圓總統夢、曾在去年高雄市長選戰全力挺韓的王金平,現在被韓流沖到不知到那個角落去了,心情想必十分複雜,他不去向韓國瑜討人情,而去嗆吳敦義,需要幫忙才來找我,幫過了卻...。被稱為立院「喬王」的他,這回恐怕要喬自己如何以漂亮身段出局。


吳敦義就不用說了,他自己雖還沒直接說出「不選」兩字,近來則全力為韓國瑜量身訂做「黃袍」,他提的徵召領表、徵召式初選,都是為韓國瑜「黃袍加身」而設。

韓流來了,藍軍4個太陽朱立倫(右一)、王金平(左一)、馬英九(右二)、吳敦義(右三)行情有如夕陽西下,恐怕都被韓流通殺。圖為今年2月國民黨新春團拜,左三為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左二是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馬英九沒說過要選、也沒說過不選,但是,在韓流衝擊下,於今安在哉?還有馬英九嗎?


再看柯文哲,他在光芒最盛時附加於身上的「言論免責權」,已被韓國瑜奪走,現在動輒得咎,一出口就是錯,訪美反而自曝其短,算是咎由自取。


柯、韓稍為不同的是,柯文哲當年是很多人把希望寄託在他身上,講錯話、做錯事都不計較;韓國瑜則仗著「韓粉專寵在一身」,親中藍紅媒體為他造神、炮製「不壞金身」,他說錯、做錯的,只要是出自韓,就是金口、金句,當然都是「對」的。像韓國瑜把不丹從亞洲搬到歐洲阿爾卑斯山下,還說不丹人傻傻的...,當然都沒事。


冷眼旁觀這局韓流通殺朱、王、馬、吳、柯的「慘劇」,4太陽加柯,未來恐怕都要對韓認低伏小。為何如此?從這次韓國瑜訪中,密會中共駐港、澳的中聯辦主任,就可窺知梗概。那就是韓國瑜夠敢、夠狠,他對台灣、對中華民國都沒有「心」,心中只有中國。

韓國瑜(左)22日在香港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右)會晤,面對陸委員要求韓國瑜說明,以安民心,韓國瑜23日受訪時稱,陸委會一番話是「酸言酸語」。(資料照,擷取自香港中聯辦官網)
他明明是向「一國兩制」低頭、自我矮化為港澳特區向中共討賞,卻隨便找個「歪七扭八」的理由搪塞了事,毫無違和感。藍營諸太陽及柯,尚存一絲絲對台灣、對中華民國的心念,但在當前中共強推共謀統一、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的需要性及適用性上,都被統一無上限的韓給比下去了,難怪會被通殺!


韓流席捲藍營之後,下一個目標就是衝垮台灣,台灣的「抗韓」防線準備好了嗎?如否,2020年恐怕就是一國兩制元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