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敵機臨空,單兵韓國瑜如何處置?芭樂 ...

胡文輝

班長:敵機臨空,單兵韓國瑜如何處置?單兵韓國瑜:我滿腦子都在想芭樂...。


昨天愚人節,以上情節就當做是「愚人節限定」,否則,這種政客把芭樂回答當「日常」,簡直滿腦子都是「芭樂票」。(特別說明,芭樂是好吃、營養、有益健康的水果,不是政客芭樂票的芭樂)

韓國瑜日前應召訪中、在中共安排下演出「一國兩制大戲」,回台還有韓粉簇擁接機,隨扈抱大腿,一被問到中國軍機越線擾台時,卻大打哈哈,說是滿腦子都在想芭樂!(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中國空軍2架殲11戰機前天飛越台灣海峽中線,在中線以東接近台灣西南方的空域,來回飛行10多分鐘,這當然是刻意挑釁示威的危險粗暴行徑,我空軍F16戰機立即緊急升空攔截,並強勢驅離。


共軍戰機越線挑釁,侵門踏戶很猖狂,這絕對不是愚人節笑話,而是台灣必須嚴肅面對的國安問題。


韓國瑜日前應召訪中、在中共安排下演出「一國兩制大戲」,才剛回台,在被問到共軍戰機越線擾台時,卻大打哈哈,說是滿腦子都在想芭樂!


敵機(共軍戰機)臨空,單兵如何處置?當過兵、受過基本戰鬥訓線的人都知道,答案絕不能是芭樂,如果單兵答芭樂,不被操到累死才怪。韓國瑜讀過陸官專修班、受過單兵、班、排、連級的戰鬥訓練,曾官拜陸軍上尉,應該會更深層的回應,但是,當了市長,對於共軍戰機侵擾,卻不敢一句話批判中國,反而顧左右而答芭樂,這算是哪門子的答案?難道去中國演過一國兩制大戲之後,就把「敵機當友機、共軍當友軍」了嗎?

韓國瑜4月1日愚人節在市議會答詢說「我手握心臟,我支持中華民國,反對一國兩制」,難道只是愚人節的笑話?(中央社)
韓國瑜昨天(愚人節)在市議會答詢時說,「我手握心臟,我支持中華民國,反對一國兩制」,但從他被問共軍戰機侵擾、答芭樂來看,難道「手握心臟」那段話,也只是一個愚人節的笑話,愚人節過了就失效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