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共機繞台威嚇,它竟叫做「和平」...

胡文輝

共軍戰鬥機、轟炸機、空中預警機、運輸機等多架,組成戰術打擊編隊,繞台灣飛航,展示武力挑釁,這不叫威嚇什麼才叫威嚇?它卻說那叫做「和平」!

韓國瑜、郭台銘各自祭出20字真言比拚,國防的部分,韓稱「國防靠美國」、郭稱「國防靠和平」,不過,稍加分析就可看出一個講屁話,一個講廢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這是麼鬼話?黑幫老大派幾個手下、混混到你家門口舞刀弄槍威脅你,那叫做和平?


原來中國自己的定義就是:威嚇=和平,挑釁=穩定,那麼,把等號的兩邊換一下,當然也符合中共的定義,它說的和平=軍事威嚇,它說的和平統一=武力佔領=併吞台灣,它說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消滅中華民國,它說的一國兩制=一黨專政...。從以上的各種等號,不難理解中國的政治意圖。


反過來看與中國唱同調的國民黨等藍營人士,他們講接受九二共識,等號另一邊就是接受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被消滅,他們提議的與中共簽和平協議,等號另一邊就是:共軍軍機繞台=和平,和平統一=台灣被武統=被軍事佔領....。

與中國唱同調的國民黨等藍營人士,他們講接受九二共識,就是接受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被消滅,他們提議與中共簽和平協議,就是:共軍軍機繞台=和平,和平統一=台灣被武統=被軍事佔領...。(歐新社)
由等號兩邊來看,藍營政、媒、嘴等講的是人的語言,包藏的卻是狼的意圖,引狼併吞台灣、吃掉民主自由。共軍軍機編隊繞台,曝露了狼之野心、實質威脅台灣安全,看看藍營的反應,無所謂有之,說那是針對台獨,有的甚至附合中共調子、稱那是維護台海和平穩定,有的暗中竊喜、趁機對蔡政府冷嘲熱諷,他們都是在與狼共謀、共舞!
再看韓國瑜、郭台銘各自祭出20字真言比拚,國防的部分,韓稱「國防靠美國」、郭稱「國防靠和平」,不過,稍加分析就可看出一個講屁話,一個講廢話。


韓講的後一句就是「市場靠中國」,經濟被中國統合控制、政治接受一個中國,都全面倒向中國了,國防怎麼可能靠美國?根本就是在美國就講幾句屁話。但只要習大大沒生氣,中國鄉民不滿又怎樣?剛好替他沖淡一些親中舔共急統色彩,有利於他攀登大位,以宰制台灣。


郭董講的經濟面「市場靠競爭、技術靠研發」這兩句較韓講的「科技靠日本」高明很多,不過,「國防靠和平」這句根本是不知所云的廢話,是「和平靠國防」講反了吧!

韓國瑜講「市場靠中國」,經濟被中國統合控制、政治接受一個中國,都全面倒向中國了,國防怎麼可能靠美國?但只要習大大沒生氣,中國鄉民不滿又怎樣?剛好有利於他攀登大位,以宰制台灣。(中央社)
「想要和平,就要備戰!」古羅馬帝國時代的軍事學家普布利烏斯在「論戰爭」引用這句拉丁古諺。中國人講的「忘戰必危、畏戰必敗、好戰必亡」,也是同樣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