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若為台灣故,兩者皆可拋!

胡文輝

「初選誠可貴,大選價更高,若為台灣故,兩者皆可拋!」


民進黨總統初選之爭,現任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之爭形成僵局,說是僵局,其實就是協調破裂。蔡、賴都是綠營寄以厚望的超重量級政治人物,誰知正、正相加竟然會得到負,甚至變成1+1=0,而形成今天這種局面,還
有什麼可說的呢?

「初選誠可貴,大選價更高,若為台灣故,兩者皆可拋!」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英文、賴清德之爭形成僵局,雙方也都知道,初選勝出是為總統大選勝利,大選勝利其實是為面臨空前危機的台灣前途保住元氣。(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初選勝出是為總統大選勝利,大選勝利是為面臨空前危機的台灣前途保住元氣,這點兩人、雙方、大家也都知道,卻仍是這樣,還有什麼可說的呢?


目前只有「吾輩長嘯空拍手,悶來村店飲村酒!」風要狂、雨要驟,但是又何奈?只能風風雨雨由他恁!


就把這首自己改編的打油詩再改一改:「初選制度誠可貴,大選勝出價更高,若為台灣前途故,個人名利皆可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