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邵子平應爭取罷免習主席的中國公民權

胡文輝

被內政部廢止戶籍的邵子平,揚言要告我國政府「違憲」,中國國台辦也幫腔。要打違憲官司,必須找對對象,邵子平身為中國公民,遵守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他應該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爭取競選中國國家主席、罷免現任主席習近平等權利才對!

邵子平長住中國、領取中華人民共和國身分證,被我國廢止戶籍,健保、退休金都依法取消,竟然要告我政府違憲,他身為中國公民,應該爭取「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給予的權利才對。(網路)
長住中國、領取中華人民共和國身分證的邵子平,被我國廢止戶籍,健保、退休金都依據中華民國法律同步取消,他不是我國公民,當然沒有選舉權、罷免權等公民權。


他想討回健保、退休金、公民權,不是「門都沒有」,其實還有一個門,就是他要正式放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並申請恢復中華民國國籍。網上看到邵子平領到中華人民共和國身分證時的照片,喜滋滋的當中國宣傳樣版,如果他要放棄,也應自己大方公告周知才是吧!


邵子平除了在意台灣的健保、退休金,更提出選舉、罷免等公民權,這些公民權,在你們中國的憲法裡也有同樣條文,中國公民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全國人大代表由人民選出,有選舉、罷免國家主席的權利。

中國的憲法裡,中國公民也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全國人大代表由人民選出,有選舉、罷免國家主席的權利。(歐新社)
假如那些條文都是真的,那麼,邵子平是中國公民,已年滿45歲,可以出馬競選國家主席,也可以先選上人大代表,再發動罷免習近平!


那些條文當然都是假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一再強調「中國共產黨領導」,一黨專政高於一切,其他所有人民權利的條文,全都是假、騙、空!像人權保障、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宗教信仰自由,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都有,但是,中共以踐踏人權為日常、以嚴刑重判全面封鎖言論自由、以黨高於一切對基督徒、穆斯林全面殘酷迫害、對佛教道教完全操控...。


邵子平既然選擇投靠那樣的野蠻國度、宣誓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領了身分證,就應該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爭取權益,怎麼卻回頭向他所背叛、離棄的中華民國討權益呢?他既找錯對象又錯誤效忠,如果悔不當初、知錯能改,那就依中華民國規定申請辦理復籍,而不是當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卻向台灣討東要西!

中國國台辦還厚著臉皮為邵子平幫腔、罵台灣政府,選舉權、罷免權、健保...,你們沒法給,不怪自己卻罵台灣,中國國台辦的發言重重打臉自己國家。圖為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中央社)
中國國台辦還厚著臉皮為邵子平幫腔、罵台灣政府,他是你們公民,他的要求,應該由你們政府提供才對呀,比如選舉權、罷免權、健保...,你們沒法給,不怪自己卻罵台灣,中國國台辦的發言反而重重打臉自己國家,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