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敗黨西歸投共去,謁陵如何告蔣公?

胡文輝

第10屆海峽論壇相關活動5日在廈門展開。(中央社)

這次中國舉辦的統戰年度大戲-海峽論壇,我們可以清楚看到,馬英九與蘇起當年假造的「一中各表」,「各表」已經被中華人民共和國「閹割」了,中國國民黨也再次自宮了「各表」,中華民國「被消失」了,國、共兩黨這一對「夥伴」,就是害中華民國被消失的一對「凶嫌」!

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接見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時,開口就是「一個中國九二共識」,而郝龍斌接口呼應「九二共識」,「各表」二字連一字都不敢提,更不用說表述「中華民國」四字了。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6日與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右)會面。(中央社)

從汪洋、郝龍斌的對話,大家可清楚的看到,在國、共兩黨眼中,「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已經完全被他們消失了,中國國民黨則已向中國共產黨臣服。

中國國民黨在台灣常打著捍衛中華民國的旗號,還大罵台獨要滅亡中華民國,事實上,台獨還沒有滅亡中華民國,國、共兩黨已經搶先把中華民國給滅掉了。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率黨內幹部到桃園慈湖謁陵時,應該把他們促統、被統、中華民國被消失的「豐功偉業」,說清楚講明白,以「告慰」兩蔣之靈。(資料照,記者許倬勛攝)

敗黨西歸投共去,謁陵時如何報告蔣公?

「報告蔣公,我們把中國國民黨給敗掉了,也把中華民國給滅亡....。」

「報告蔣公,中國國民黨西歸中國,接受被統一了,成了附屬中國共產黨的夥伴....。」

中國國民黨的頭頭們,如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郝龍斌等等,每年總有幾次要到慈湖、頭寮謁陵,在兩蔣靈前報告。以上那兩段可說是事實的表述,至少是他們正在推動、期望的事實,他們面對兩蔣報告時,應該「從實招來」,把他們促統、被統、中華民國被消失的「豐功偉業」,說清楚講明白,以「告慰」兩蔣之靈?

「報告蔣公,我們把中國國民黨給敗掉了,也把中華民國給滅亡....。」中國國民黨的頭頭們要如何「報告蔣公」,只要見鬼說鬼話、鬼話連篇即可?!(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或者,他們平時就打著中華民國招牌欺騙人民,要欺騙已死去多年的兩蔣,那就更容易了,「報告蔣公」中華民國如何長存...,只要見鬼說鬼話、鬼話連篇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