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的「愛」台灣,比分屍魔的愛更恐怖!

胡文輝

中國共產黨、中國國民黨、民進黨進行一場「愛台灣」大賽?中國國台辦與紅色媒體套招提出這種說法,但中國共產黨要參賽,聽了就令人不寒而慄!

中國出動軍機軍艦繞台灣四週空域、海域,威脅台灣,甚至還放話要「武統」台灣。先亮刀威脅、威脅不成,得不到,就要以殘酷暴烈的毀掉,這種行徑與殺人分屍魔何殊?圖為中國「運-8」軍機。(美聯社)
中國的愛,就如分屍魔的愛,先利誘軟騙、強迫硬逼,各種手段都使出,強求「一家親」,但求愛不成,就怒而殺之,還切割分屍滅跡...,這種愛簡直超恐怖!


當前中國對台灣的手法就是這樣,祭出「一個中國原則」,台灣如接受了,就被它納為己有、歸屬於它,但是,專制極權的中國與民主自由的台灣,本質上就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完全格格不入、根本不能相容,當台灣想要脫離中國的掌控,離它遠遠的以策安全,中國就露出野蠻殘暴的本性,以各種惡質手段逼壓台灣就範。

中國的愛,就如分屍魔的愛,先利誘軟騙、強迫硬逼,強求「一家親」,但求愛不成,就怒而殺之,還切割分屍滅跡...,這種愛簡直超恐怖!(彭博)
中國出動軍機軍艦繞台灣四週空域、海域,威脅台灣,甚至還放話要「武統」台灣。先亮刀威脅、威脅不成,得不到,就要以殘酷暴烈的毀掉,這種行徑與殺人分屍魔何殊?中國這種所謂「愛台灣」手段,你說可怕不可怕?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還宣稱,台灣出現了「無色覺醒」現象,但是,台灣的政治分綠藍橘黃白等顏色,人民本無色,投票時各自自由選擇,這正是民主台灣的政治日常,不容專制中國說三道四,它更沒資格指手畫腳!


親中媒體與中國國台辦套招炮製所謂「無色覺醒」,說白了,就是他們都是在中共一黨專政的「紅」色旗下,然後硬說紅色=無色,企圖假藉無色之名欺騙大眾,目的就是要把台灣不知警覺的都被染成「紅」,被中共專制政權統治。當已被困在紅色的夢魘中,怎麼可能有無色覺醒?

親中媒體與中國國台辦套招炮製所謂「無色覺醒」,說白了,都是在中共一黨專政的「紅」色旗下,然後硬說紅色=無色,企圖欺騙大眾。圖為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資料照)
安峰山還侈言什麼「制度之爭」,自認中國制度優越,這簡直會讓人笑掉門牙!香港在中國治下,力爭「兩制」而不可得,中國那「一制」讓人厭又懼,還是留著自己用吧。


還有,中國及台灣的親中紅色媒體最近大肆渲染「脫台者」,這個名詞從「脫北者」而來,對台灣不適當、不公平,且是對民主價值的嚴重扭曲,台灣當然不能接受。


台灣不可否認有少數叛台投中或稱脫台入中者,包括黃安之流,以及許多逃亡中國的罪犯等等,這極少數人的行為及後果應自行負責,不能代表台灣人民意向,除非別有用心,怎麼能擴大渲染成是一個潮流現象?

台灣不可否認有少數叛台投中或稱脫台入中者,包括黃安(見圖)之流,以及許多逃亡中國的罪犯等等,這極少數人的行為及後果應自行負責,不能代表台灣人民意向。(翻攝自黃安微博)
中國應自己問自己,滯留美歐等不歸的官二代、富二代,有幾萬或幾十萬人?想要脫中移民他國的,有幾百萬、幾千萬人或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