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共上了台獨的當?!

胡文輝

林心如「我的男孩」從禁播到復播風波,是中共上了台獨的當?但台獨又沒人有興趣去搞這種陰謀,哪來誘使中共上當?除非中共自己搞陰謀,陰謀不成反上了自己的當!

在中共發現上了自己的當後,就找理由遮羞掩醜,聲稱打壓已向中共交心坦白的林心如,可能反而上了台獨的當。

其實,中共打壓台灣經常搞這種不入流的惡質伎倆!像這樣瘋狂亂棒打台獨,卻造成反效果,打到他們自己或自己人的案例,簡直罄竹難書。

林心如一般被歸為親中傾紅、非台派藝人,「我的男孩」被中國禁播,應該是被亂棒錯殺。圖為《我的男孩》開鏡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源頭禍首當然是習近平領頭的中共黨中央,把反台獨列為重要政治工作,於是,中共各對台工作系統如台辦、統戰部門、文宣喉舌、廣電部門等,不管頭上插著雞毛或令箭,它們就像一群惡狼,帶著以「舉報台獨」為常業的「倀鬼」,加上豢養的網軍,撲向在中國有商業利益的藝人、名人、商人等等,肉搜每人生平的所有言行,做網路文革式公審,有如被關入「網路監獄」嚴刑拷打,遭惡罵羞辱,以及作品或產品被下架、禁播、禁演等懲罰。尤其是依靠中國市場的藝人,經常成為惡狼們口中流涎下的羔羊!

習近平領頭的中共黨中央,把反台獨列為重要政治工作,各對台工作系統像一群惡狼,撲向在中國有商業利益的藝人、名人、商人等等。(資料照,路透)
林心如一般被歸為親中傾紅、非台派藝人,「我的男孩」被中國禁播,應該是被亂棒錯殺,她被迫再向中國政治表忠,以求赦免,不過是重申舊調,對中國打台獨沒有任何加分效果,反而引起台灣人民對中國更大的厭惡反感,這才是中方放手的要因,卻又嫁禍台獨陰謀,稱不要上了台獨的當,極權專制的醜惡嘴臉真難看。

最近,中國幹話放盡、沒效、改說反話的賤招出現了,像中國一家網媒做民調,中國網民97%挺小英連任,題中卻附帶中國統一台灣因此更有理由了、更快實現統一了。

中國幹話放盡、沒效、改說反話的賤招出現了,像中國一家網媒做民調,中國網民97%挺小英連任,題中卻附帶中國統一台灣因此更有理由了、更快實現統一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又如,中共一家鷹派媒體,在對台放狠話後,突然宣稱要向答問時表示二枚飛彈可炸垮三峽大壩的蘇紫雲道歉,說是不要干擾驚了台獨夢,夢醒了台獨就完了云云。

以上賤招曝露中共目前對台灣一硬到底的策略,看來是黔驢技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