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是世界最大民主國家...我呸!

胡文輝

中共一黨專政下,真的無奇不有,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會發生,中國共產黨機關雜誌「求是」,最近刊出一篇「中國才是世界最大的民主國家」,這簡直是無恥無極限!馬屁無極限!笑話無極限!

我呸!我呸!我呸呸呸!除了這樣一呸再呸,實在想不出怎麼回應才是。

中國共產黨機關雜誌「求是」,最近刊出一篇「中國才是世界最大的民主國家」。(擷自「求是網))

民主,最簡單而根本的定義就是「主權在民」,而中共「一黨專政」,完全站在民主對立面,除非民主二字倒寫,否則,再發表十億篇馬屁無極限的文章,也無法使中國變民主國家。

問題在中共黨媒怎會出現這樣無恥成笑話的文章?應該不是出於習近平的指示,而是一黨專政、一人極權的專制必然後果。

北京外國語大學黨委書記韓震。(擷自百度百科)

就如同毛澤東獨裁統治時代天大地大、爹親娘親、千好萬好,都不如黨、毛、社...那樣,中共十九大之後,習近平一人獨尊,上下吹起一片「頌聖」風,更藉頌中國頌習,那位共黨幹部韓震,眼看好辭兒都被別人先用了,別出奇招稱頌中國是世界上最大民主國家,卻成了最大反諷,想在中國臉上貼金,卻金漆掉滿地,反讓專制的糞土之牆現形。

再看一、二小事,最近七位中國官派學者在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成立共黨支部,為互相監視不意外,其理由竟是「共同抵禦國外各種負面思想入侵」,這就怪了,有那麼偉大的習近平思想武裝,中國又自稱世界最大民主國家,怎麼會怕外國思想入侵?怕被民主演變?

中國U20國家隊前往德國踢友誼賽,有觀眾在場上揮舞西藏的「雪山獅子旗」,中國球員見狀表達抗議,還一度離場,中國隊最後則以0比3慘輸。(法新社)

再看,中國U20國家足球隊到德國比賽,只因觀眾揮舞代表圖博(西藏)獨立精神的雪山獅子旗,竟憤而退場抗議,後來雖再上場,戰力卻變軟腳而大敗。

原來,中國很大卻很怕民主、中共專制很硬卻很脆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