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偉大到連聊天機器人都要滅口!

胡文輝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共軍八一建軍九十週年紀念會上,大大吹噓共黨、共軍如何偉大,不過,共黨、共軍竟偉大到連聊天機器人的批評也怕怕,機器人立刻「被維修」了,直接滅口!

共黨、共軍竟偉大到連聊天機器人的批評也怕怕,機器人立刻「被維修」了,直接滅口!(圖:截自網路)

中國即時通軟體騰訊QQ的聊天機器人「Baby Q」,犯了殺無赦天條的關鍵對話大致是:

使用者:共產黨萬歲!

Baby Q:你覺得這麼腐敗無能的政治能萬歲嗎?

使用者:你愛黨嗎?

Baby Q:不愛!

中國即時通軟體騰訊QQ的聊天機器人「Baby Q」,犯了殺無赦天條的關鍵對話。(圖:截自網路)

「Baby Q」被下架的關鍵對話。(圖:截自網路)

再看,為宣傳共軍偉大,共黨喉舌官媒《人民日報》在微信上,推出一款「軍裝產生器」應用軟體,民眾上傳照片,就會產生個人軍裝照,但網上謠傳這是網路詐騙釣魚程式,中國南京市公安局的微博「平安南京」小編,誤信謠言,轉發提醒民眾不要被詐。

這個誤踩雷的小編,有眼不識黨大、軍大,只想一心防詐,立馬遭秒殺「被拜拜了!」目前不知下落遭遇如何。

以上兩個小事,都在中國大肆慶祝建軍九十年時發生,卻輕輕戳破了「偉大」的真相,共黨偉大到連聊天機器人的機器批評都怕,必滅口而後快,經黨的維修後,你講共產黨萬歲,機器人一定答:萬歲、萬萬萬...歲!愛黨嗎?機器人答:爹愛、娘愛,不如共產黨萬分之一愛。

被維修、被拜拜,讓人看了好笑,但深入想想,實在笑不出來,由小看大,「被劉曉波了!」就是中共對任何質疑批評一黨專政者的一貫手法,封口、禁錮、迫害,死後迅速火化、拋海。

請問統派,你願給這種「偉大」政權統治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