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卑鄙是卑鄙國的通行證!

胡文輝

女藝人私密照風波仍在燒,黃安化的黃安們出手了,祭出投奔中國的黃安們的終極武器,對要毀掉的女藝人貼台獨標籤,毀壞她在中國的演出機會。

這種報私怨無所不用其極的行徑,除了卑鄙,就是無恥,除了卑鄙無恥,更是邪惡!

卑鄙是卑鄙國的通行證,無恥在無恥國吃得開,邪惡在邪惡國很自在。黃安們靠反台獨那一套,在中國享禮遇、吃得開、行得通。

黃安們靠反台獨那一套,在中國享禮遇、吃得開、行得通,正因為卑鄙是卑鄙國的通行證,無恥在無恥國吃得開,邪惡在邪惡國很自在。(翻攝自臉書)

原以為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國,是泱泱大國,是有文明的社會,看到黃安們在中國羽翼下的行徑,讓人看清中國,真的、真的是個卑鄙國、無恥國、邪惡國。

其實,不只演藝界有黃安化的黃安們,政商界、學界、媒體界、文化界...,他們拿著卑鄙通行證,效命卑鄙國,做無恥醜行,擾亂台灣...。

我們能任卑鄙者、無恥者、邪惡者猖狂橫行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