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耿爽與馬英九 無恥同種同類!

◎ 胡文輝

一邊是中共耍流氓、以下三濫手段,派小混混「跟騷」台灣準副總統蕭美琴訪歐;一邊是中國派國台辦三個副主任輪班隨行,「高規格」接待(包括監視及考核)馬英九訪問中國。

一邊是馬英九在中國挾緊屁屁陪小心、諂中媚習、忙著哽咽「哭陵」,自稱「我們這一輩中國人」如何的;一邊是台灣花蓮發生強震,傷亡逾千人、建物倒塌、交通中斷,卻不曾見馬英九為台灣震災受害及受難者流一滴淚。

台灣花蓮發生強震,傷亡逾千人、建物倒塌、交通中斷,卻不曾見馬英九為台灣震災受害及受難者流一滴淚。(美聯社)

一邊是國際社會多國領袖政要關心慰問台灣震災,主動表示願意伸援協助,國際友人捐款送暖;一邊是中國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竟「突襲」稱,感謝國際社會對「中國台灣地區」發生強震的關心慰問云云。此人之無恥、代表彼國之無恥,無恥真的無極限!

在馬出發去中國訪問及哭陵之時,在台灣發生強震受災之時,在耿爽「自爽」代表「中國台灣地區」感謝之時、在中國國台辦空言關心台灣震災之時,中國軍隊的軍機、軍艦日日逼近台灣鄰近海空域的侵擾惡行從未停止!

還有,耿爽自稱代表「中國台灣地區」,立法院長韓國瑜竟也指稱「台灣地區」發生地震,因欠債而成中國應聲蟲的玻利維亞等國向中國表示關心慰問「中國台灣地區」發生地震…,種種跡象顯示,耿爽自稱代表台灣地區,不是一時一言之無恥,而是中國大外宣的制式動作,韓國瑜及國民黨有意無意落入圈套、或他們根本就在中國圈內?!

耿爽自稱代表台灣地區,不是一時一言之無恥,而是中國大外宣的制式動作,韓國瑜及國民黨有意無意落入圈套、或他們根本就在中國圈內?!(美聯社)

從以上脈絡觀察,馬這回中國行,這幾天他將上北京拜見中共頭子習近平,其實就是「他們這一輩中國人」之一馬小小,上他祖國京城「趕考」,「陛見」寵召他的皇上習大大,接受「台灣特首」候用人面試而已!

馬小小要通過習大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特首面試,沒先喝三碗「赤色政治孟婆湯」恐怕過不了關,喝第一碗完全忘了兩蔣一生全套「反共」理論,喝第二碗完全忘了中華民國國格主權,喝第三碗完全忘了民主自由的台灣及二三○○多萬人。

說白了,馬自稱「我們這一輩中國人」在台灣有多少代表性?根據政大選研中心長期民調最新統計,台灣人民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僅佔二.四%,馬英九那一輩中國人更在○.五%以下。耿爽憑什麼?馬憑什麼?一禍台、一害台,只有無恥同種同輩同類而已!

(作者為資深媒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