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非關藍綠、亦非朝野...,而是敵我鬥爭!

◎ 胡文輝

二月以來,立法院馬戲團之亂、金門海巡查緝中國黑船翻船事故,均難以止息,這些其實「非關藍綠、亦非朝野」,因藍綠、朝野都是「表」,最核心的「裡」都是境外中國勢力作祟,操控其培植的所謂台灣內部「愛國統一」人士、「龍的傳人」,興風作亂!

這當然是一場「鬥爭」—中國併吞台灣的鬥爭,習近平為實現中國夢的一項對台鬥爭新試點!敵我鬥爭,就是你死我活!只把立院馬戲團之亂看做藍綠、朝野對抗,真的看小、看扁、看走眼這場對台灣前途及生存極端危險的鬥爭。

中國全國政協主席、統戰總設計師王滬寧日前說,堅定支持台灣內部「愛國統一」力量;中國戰狼王毅狠話威嚇稱,歷史將清算台獨、「龍的傳人」必支持統一。不少人認為老調而嗤之以鼻,但綜觀當前危局,中國對台灣內部滲透已近收割程度,透過操控它定義的「愛國統一」力量及「龍的傳人」,包括豢養政黨、立委、媒體、吸收政軍特、抖內網紅等等,製造及假藉各種理由及名目亂台禍台,發動併吞台灣鬥爭。

中國全國政協主席、統戰總設計師王滬寧(左)日前說,堅定支持台灣內部「愛國統一」力量。(路透社)

中國操控在台灣內部力量的鬥爭手段,從遮遮掩掩到半公開、公開、赤裸裸毫無顧忌,即使錯誤百出被抓包、出包、被揭發等,他們就交互掩護,仗恃背後赤紅網軍勢力替其圍勢撐場。他們假藉民主搞鬥爭、假藉自由搞清算、假藉改革毀憲政…,他們把自由、民主、人權、改革當遮掩醜行的一紙薄紗,即使掀掉也不知羞恥,種種惡行罄竹難書!

今年一月總統及國會大選之後,藍黨敗選總統、得票率都老二,但深藍傾紅急統派勝出多,挾制了藍黨,白黨八席立委和其沆瀣一氣,因此,中共所謂「愛國統一」力量及「龍的傳人」竟擺出一副勝選、主導台灣的架式,何只把立院當馬戲團?簡直當做向中看齊、促統表忠的反舞台。

在立院藍軍提、白軍挺的東西,如中配入籍提前、不在籍通信投票、國會改革五法及蔑視國會罪、總統選舉改二輪投票、立委對閣揆是上對下、退休軍公教年改逆反案等等,都是為鞏固所謂「愛國統一」力量,成為可為中共操控的關鍵少數、進而拉攏騎牆派、稀釋台灣意識強烈的本土派,而現狀維護派鬥志渙散,恐反成急統派幫手。

若不能扼阻藍白紅聯手恣意妄為,任由它們從點到塊分解撕裂台灣、一塊塊送中,我的大問號是︰民主自由在台灣只是曇花一現嗎?

(作者為資深媒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