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323赤鎖香港、516藍白亂太平!

◎ 胡文輝

三二三赤鎖香港!中共把香港人民關入專制鐵幕的巨鎖—香港基本法第廿三條立法,三月廿三日生效,「鏘」的一聲上鎖了,從此自由、民主、人權與香港天人永隔!

曾誓言「反攻大陸、打倒共匪」的中國國民黨,對香港被鎖進鐵幕、中共倒行逆施(這是國民黨過去慣用語)連屁都不敢放,矇上眼睛假裝看不見。中國香港基本法第廿三條立法把香港人民的自由、民主、人權趕盡殺絕再加一刀,連持有已遭港共政府鎮壓整肅殆盡的蘋果日報舊報紙,就可能被控意圖、陰謀煽動叛亂遭刑事拘押。

至於中華民國,在廿三條立法生效後,已遭打為「叛亂團體」。藍軍馬英九、韓國瑜、趙少康之流,若在香港敢喊「捍衛中華民國」,恐遭刑拘。不過,不用替他們擔心,藍白黨政客、媒體、網紅等一狗票去中國,從來不曾捍衛中華民國,到香港,我打賭他們一定也像中國乖孫子,不敢踏紅線半步!

中國香港基本法第廿三條立法把香港人民的自由、民主、人權趕盡殺絕再加一刀。(美聯社)

五一六藍白亂太平!三二三鎖香港藍白黨沒事幹,他們忙的是五一六到太平島「宣示主權」,不過,藍白黨接受一中、兩岸一家親,藍白委去太平島宣示的是「那一國」的主權呀?馬文君、江啟臣、羅智強、陳昭姿等打著「中華民國立委」招牌,做的卻是「另一國」更想做的事。

中華民國擁太平島主權,目前未受到威脅侵擾,台灣無擴張挑釁意圖,太平島未受南海情勢緊張波及,既無主權之憂,何須立委硬拉國軍、海巡當擋箭牌去宣示什麼碗糕?藍白委去秀其實是為中國而秀,中共政權認為繼承中華民國,在南海主張「九段線」內海域都是它的,五一六藍白委去太平島效用就是助中共、亂太平!

何況,南海近來因中國軍民兵船慣性野蠻、對鄰國動粗暴,引發多國反擊,情勢緊張,令人擔心擦槍走火,藍白委此時去只是為火上加油添亂!

五一六逼近五二○新舊任總統及政府交接,台灣距太平島支援線最遠,藍白委去太平島添亂,若惹來鄰國威力抗議,那就正中他們比司馬昭之心更毒的下懷,讓政府交接之際措手不及,藉此否定國軍、大罵蔡賴政府皆無能。

根據立法院外委會議程,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規劃5月16日考察南沙太平島防務概況。(資料照)

一個更壞的情況是,藍白惹事生非若真惹出大事,就哭爹叫娘,罵東罵西,甚至藉口台灣無能,好向他們的祖國求援,製造中共介入南海機會、聲稱掌控太平島。若這樣,藍委白委根本就是叛國!

(作者為資深媒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