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馬英九、王志安相似度驚人

◎ 胡文輝

我突然發現︰馬英九和王志安,竟是驚人的相似!

中國旅外網紅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網路節目上,以歧視言詞和刻意模仿動作,譏諷訕笑身障人士陳俊翰,並語帶奚落、貶低台灣的民主選舉,引發國人強烈反感。

其實,台灣內部也有不少「中國人王志安」,「中國人馬英九」就是其中一個。比較馬英九、王志安過去言論,相似度真的很高。

前總統馬英九(左)和中國旅外網紅王志安(右),竟是驚人的相似!(報社合成/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就以中共鷹派常祭出「武統」論威脅恐嚇台灣人民來看,馬英九多次公開指稱「兩岸如開戰,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美軍不會來」等,鼓吹台灣向中共跪降論調。最近,他又補上「相信習近平」,挖空心思就是要抱中舔共、舔習舔到無極限!

王志安假藉到台灣觀光,竟在自由廣場嗆聲,「中國和台灣打起來後,我認為台灣大概率會投降,且在幾天內」,不一定是由台灣政府去談,而是台灣的「愛國人士」組一個社會團體,去跟中國政府談,說我們投降了,不要打了,大家都是中國人……」

王志安所指求降的中國人、愛國人士,馬英九不須對號就入座了,從以上馬王堆(都如垃圾送作堆)的論調來看,簡直就是系出同源的統戰調,內外呼應、裡應外合,都是中共促統協力者。

王志安歧視訕笑身障人士時,主持人群賀瓏和Albee雙雙大笑鼓掌助勢,「呵呵呵」笑聲滿滿邪惡,簡直魔音侵腦。

歧視弱勢、心態不正、手段邪惡,王志安、賀瓏及節目製作等人當場竟視為當然,真是一堆人間垃圾!無獨有偶,馬英九在接見原住民族時,也曾隨口說「我把你們當人看……」。馬、王物以類聚,中國的歸中國,垃圾就送作堆吧!

要問的是︰垃圾級中國網紅,為何在台灣受邀上夜夜秀論政?讓他垃圾話滿天飛?除了夜夜秀就是垃圾級,還會是什麼!

再問︰垃圾網紅上垃圾級夜夜秀,為何吸引一大批人看,豈不是自甘墮落成垃圾堆、垃圾山?

三問︰為何馬英九及徒子徒孫們,外藍內紅還當選立委、議員,繼續為禍台灣?

一個統戰垃圾不足為患,一堆統戰垃圾也還好處理,到處垃圾山泛濫,國家就危險了!

(作者為資深媒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