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侯趙喊:芝麻開門!然後呢?中華民國就成了叛亂組織!

◎胡文輝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稱,「九二共識」也可以叫做「芝麻開門」,你一叫門就打開了。要問趙少康及侯友宜的是,你們喊:芝麻開門(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然後呢?然後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之下,中華民國就成了叛亂組織!

這就是你們要的終極統一吧!這就是你們所謂的「捍衛中華民國」?把中華民國捍衛到沉沒在太平洋大海裡!把中華民國捍衛到歷史的墳場吧!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頭子習近平講的清清楚楚,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原則,接下來就是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中國。這些話一講再講三四、七八講...根本沒有打折扣的餘地,台灣接受了一個中國,絕對不是像天方夜譚中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那樣,一句芝麻開門、門後就是一堆堆金銀財寶,反而是羊入虎口,在一個中國之下,只能任一黨專政統治中國的中共政權宰割,台灣2300萬人就大禍臨頭、苦難及黑暗的日子就全面來臨了。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稱,「九二共識」也可以叫做「芝麻開門」,你一叫門就打開了。要問趙少康的是,芝麻開門(接受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然後呢?(資料照)

在一個中國之下,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國安法、反分裂法、刑法等,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就會被打成叛亂組織」,中華民國政府就會被打成「竊據台灣」的叛亂團體,中華人民共和國就可以內政、平叛為理由,出兵攻打你、征服你、佔領你...。接受一個中國,就要服從中國以上及所有相關法律,不服從、不接受中共一黨專政的人民,按其認定的罪行情節輕重,輕則判徒刑、送勞改營再教育,重則可判死刑、無期徒刑...。

侯友宜每次都提、當做護身符的中華民國憲法,他卻又被趙少康牽著耳鼻唱和九二共識、接受一個中國,但是,在一個中國框架之下,中華民國憲法根本拿不出來,侯友宜更絕對不敢在中國面前拿出來,因為在一中之下,你一拿出來,就會被中共政權打成「叛亂文件」,在中國眼中,中華民國已走入歷史、中華民國憲法只是歷史文件而已。

何況,侯友宜等只知死抱中華民國憲法,不知由台灣人民以民主方式通過的增修條文,才是中華民國台灣民主自由的主要依據,總統、副總統、立委等都是依據增修條文進行的。你們在台灣爭取台灣選民投票給你們,當台灣的總統、副總統、立委,卻去抱一個中國,去舔一黨專政的中共屁屁,這根本就是天下最荒唐無恥的事!

可笑更可惡的是,不管藍軍、白軍,選總統或選立委,依據都是台灣人民通過的憲法增修條文、有權投票的更是台灣近兩千萬選民,但是,他們吃台灣、用台灣、要台灣的選票...,他們卻去擁抱一個中國、親中舔共不知羞!你把票投給那些人,那也是親舔中共、不知羞加更不知羞!

侯友宜只知死抱中華民國憲法,不知由台灣人民以民主方式通過的增修條文,才是中華民國台灣民主自由的主要依據,總統、副總統、立委等都是依據增修條文進行的。(資料照)

侯友宜昨天在政見會上,聲稱當選後絕不會推動「兩岸統一談判」,他講的實在很理不直、氣不壯,因為,在中共政權強力介選扶植下,你若幸而當選(台灣人的大不幸),到時你執政要面對的不是統一談判,而是被動的被字,把台灣置於被統一、被併吞的投降談判!

而從你聲稱要重啟及動兩岸服貿及貨貿等協議,重走兩岸經濟統合到被中國政治統一併吞的馬英九失敗路線,根本就是把台灣漸進式葬送在中國虎口之中,中華民國更將屍骨無存。

芝麻開門!然後呢?然後,中華民國就沒有了、台灣被併吞了、自由民主人權全沒有了、......終局就是中共一黨專政的無盡黑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